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看好AI智能投资机遇 华夏基金再推主题投资利器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11-20 06:58   https://www.yybnet.net/

在今年的A股市场上,以AI技术及运用为核心的科技无疑是热门投资主题之一。WIND数据显示,截至11月11日,中证人工智能主题指数年内上涨44.53%,远超同期上证综指16.68%的涨幅。经过10年多的技术积累,目前人工智能已经进入消化技术成果的阶段,相关上市公司盈利能力进一步改善。不少投研机构认为,第四次工业革命已经来临,人工智能成为科技发展新主题,人工智能投资价值正在显露。投资者若看好这一主题,不妨关注11月21日开始发售的华夏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场内简称:AI智能),该产品密切跟踪中证人工智能主题指数,为投资者提供一键布局人工智能的投资工具。

业内分析人士表示,人工智能产业科技含量高、专业性强,投资者研究上市公司有门槛,选股难度较大。相比之下,借助ETF等指数基金是更为便捷的选择。比如投资AI智能ETF,就相当于一键买入100只人工智能相关股票,既能充分分享主题投资机遇,也能进一步分散风险,避免单一个股风险对整体收益的影响。

(李华)

新闻推荐

獐子岛回复深交所:扇贝为近期死亡 不存在财务洗大澡情形

e公司11月19日消息,獐子岛(002069)11月19日晚间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称,有关专家针对2019年11月初长海县底播虾夷扇贝大规模死...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看好AI智能投资机遇 华夏基金再推主题投资利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