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低成本航空成香饽饽

来源:济南日报 2019-11-20 11:20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上半年,民航全行业累计盈利316.1亿元,同比下降2.4%,其中航空公司盈利同比下降24.5%。国内航空相关上市公司三季报显示,大部分国内航企的净利润仍在同比下滑。在大环境下,也有航企实现逆势增长。从收入利润率看,春秋航空、中联航两家低成本航空企业业绩骄人。而在全球航空市场上,低成本航空的市场优势也越来越明显。

在机票之外发力辅助业务,实施经济舱分级“品牌运价”体系,变“不同票价一个服务”为“按价服务”,成为他们赚取更多利润的主要方式。低成本模式越来越盛行,推行“基础经济舱”将是未来趋势。不过业内人士认为,实施“品牌运价”体系还需解决现有系统升级和服务流程改造、国内运输客规调整、市场培育等问题。 (刘文忠)

新闻推荐

A股呈现普涨行情 “中小创”涨幅好于主板市场

新华社上海11月19日电(记者桑彤)19日A股市场全面上涨,个股呈现普涨行情。“中小创”涨幅好于主板市场。当日,上证综指以2904....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低成本航空成香饽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