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八连阳后歇歇脚 底部反弹行情未到终点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19-12-13 0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林珂

在连续反弹数日后大盘开始出现回调走势。沪指周四高开震荡,午后跌幅有所扩大,5日均线被跌破。深成指则是在前一交易日回调后继续震荡回落,但跌幅有所收窄。截至收盘,沪指报收1915.7点,下跌0.3%;深成指报收9836.23点,下跌0.17%;创业板指报收1720.99点,上涨0.16%。两市成交量小幅萎缩。

盘面上,半导体、旅游、光刻机、日用化工等板块反弹居前。胎压监测、知识产权、煤炭、造纸等板块则处在跌幅榜前列。个股方面,随着大盘调整的出现,个股开始出现大范围回调。两市共33股封死涨停板,同时有7股跌停。

虽然大盘在连续反弹后出现回调,但当前市场的热度依旧很强。巨丰财经指出,强的背后是因为政策的托底以及资金的支撑,尤其是指数相对低位背景下,这种支撑就显得尤为实在。而12月市场情绪回升以来,机构也在不断加仓,北向资金更是连续净流入,加之重要会议的预期,市场还有继续向好的可能。当然,目前还是需要注意的是短期市场的波动,尤其是连续反弹之后市场分化越来越大,包括此前板块内部的分化以及这两日板块之间的分化,也表明指数短期有反复的需求。

巨丰财经表示,当前实际上操作上已经相对明确,即大盘虽有反复但反弹行情未完,而科技股反复轮动或将成为短期主基调。所以,总体半仓仓位运作,同时做好再次低吸的准备。而除了标配金融股外,对于调整的或者是还未启动的热门科技股,还可重点予以关注。

天信投顾指出,短期来看,沪指八连阳的反弹其实还不是终点,但是在极短的时间周期内走出连续的阳线,股指涨幅明显,一定会出现一定的整理,因此我们认为在接下来极短的周期内,市场将会出现回落,其目的一是消化近期持续走强品种的获利筹码;二是重新夯实力量,消化一下上方密集成交区的套牢盘,更加有利于后期的突破。另外,从分时系统的情况来看,60分钟线和30分钟线的趋势都是以震荡为主,也验证在极短的周期内会出现调整走势。从中长期来看,A股股指依旧处于底部区间。综合分析认为,久违的整理出现结束了沪指的八连阳。从分时技术形态来看,短周期的整理暂时没有结束。

新闻推荐

谨防不法分子打着“投顾”幌子非法荐股

(资料配图)近年来,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以及电子通讯设备的日新月异,不法分子利用网络平台、打着各种旗号进行非法荐股的活动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八连阳后歇歇脚 底部反弹行情未到终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