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黑马突遭“黑天鹅”共达电声重组折戟 68万手一字跌停 3万股东有苦难言

来源:市场星报 2019-12-14 00:46   https://www.yybnet.net/

12月12日晚间,共达电声发布公告称,公司吸收合并万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魔声学”)暨关联交易事项未获得审核通过。也就是说,万魔声学借壳共达电声失败。“无线耳机”黑马共达电声重组折戟,复牌后股价一字跌停。

根据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意见,本次吸收合并方案被否的原因主要有两条:一是公司关于万魔声学近三年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的披露不充分;二是万魔声学销售和利润来源对关联方依赖度较高。

共达电声周五早盘复牌一字跌停,报14.64元/股。截止收盘,近68万手卖单封死跌停板。截至9月30日,该股共有31886户股东。

共达电声本身并不生产TWS整机,却靠着吸收并购万魔声学在A股市场上“名声大噪”。共达电声受吸收合并万魔声学的利好影响,叠加TWS耳机概念受资金追捧,自2018年11月披露吸收合并公告起,共达电声股价一路上扬,年内累计涨幅已达149%。

进入12月,TWS耳机炒作进入白热化,共达电声更是在本月3次涨停,月内最高涨幅超30%。不过,概念虽火,但炒作资金主要游资为主,且机构在大涨过程中大肆出货。    

新闻推荐

从集成电路到人工智能 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加快对接科创板

新华社上海12月13日消息,一大批集成电路、人工智能产业项目落户;与上交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培育新片区科创企业……已经...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黑马突遭“黑天鹅”共达电声重组折戟 68万手一字跌停 3万股东有苦难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