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游资积极参与炒作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19-12-10 22: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林珂

两市9日高开震荡,收盘涨跌不一,成交量出现一定幅度放大。大盘震荡中,个股分化明显,两市共31股封死涨停,同时有4股跌停。龙虎榜中,大盘反弹开始降速,机构投资者谨慎情绪进一步加重。部分短线强势股中,有短线游资活跃身影。

奥翔药业(603229)9日因跌停上榜,买入席位中共有两家机构出现,合计买入4045万元。卖出席位前五位均为营业部,卖出较为集中。可以看到,之前股价大幅上涨的奥翔药业在板块集体回调中快速杀跌。9日该股小幅低开后便一路震荡走低,临近尾盘跌停板被封死,成交量明显放大。虽然股价高位出现快速杀跌,但机构投资者仍在出手积极买入。按9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两家机构合计买入19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比例超过3%,主力资金出手明显加仓奥翔药业。

上海天洋(603330)9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前五位均被营业部占据,合计买入占当日成交34%,买入较为集中。卖出席位同样由五家营业部组成,但卖出力度明显不如买入,合计卖出占当日成交16%,卖出十分分散。可以看到,低位盘整已久的上海天洋近期开始发力走高。在前一交易日收出涨停板后,9日该股强势不改。早盘上海天洋直接大幅高开,在多头资金集中推动下股价开盘便封死涨停板,成交量继续放大。龙虎榜显示,短线资金的集中流入是推动上海天洋强势涨停的主要推手。其中天风证券深圳后海营业部、国泰君安证券深圳登良路等场内活跃资金席位纷纷现身做多。

华铁应急(603300)9日因大涨上榜,公开信息显示买卖席位前五位均为营业部,对比来看营业部买入明显较卖出集中。可以看到,除权后华铁应急一路震荡回调,近段时间股价低位出现横盘震荡走势,9日该股突然放量走高。欲突破箱体上轨压制。就昨日走势来看,华铁应急小幅高开后出现短暂震荡,随后股价便开始一路震荡反弹,尾盘多头发力拉升股价,最终该股在涨停价位收盘,成交量出现数倍放大。低位反弹中,恒泰证券温州锦绣路、华林证券温州车站大道等活跃资金席位现身买入,短线资金抄底痕迹明显。

新闻推荐

火爆的深圳楼市 部分写字楼租金却暴跌40%

与深圳火热的二手住宅相比,空置率上升、租金下跌的深圳写字楼,却是“凉意阵阵”。中国证券报(ID:xhszzb)记者近日走访福田和南...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游资积极参与炒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