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牧原股份预计去年盈利增长逾10倍,创始人当上行业首富

来源:界面新闻 2020-01-14 19:06   https://www.yybnet.net/

1月14日晚间,牧原股份(002714.SZ)发布业绩预告。

牧原股份预计,2019年1-12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亿至64亿,同比变动1053.38%至1130.28%,养殖业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144.18%。

对于业绩上涨,牧原股份称,1、报告期内,受到非洲猪瘟疫情的持续影响,生猪市场供应形势紧张,整体价格相比上年同期明显上涨,是导致业绩明显上升的主要原因。 2、由于国内非洲猪瘟疫情仍然严峻,公司在报告期内继续提升生物安全硬件基础设施的改造,强化物品、人员的管理,加大生物安全防控成本的投入,保障生猪供应。

此前,福布斯发布2019年中国富豪榜,牧原股份创始人秦英林家族,凭借1173.8亿元身家成为行业首富。

新闻推荐

黑芝麻谋划和“李佳琦”们合作,电商直播真能止住业绩下滑?

记者|张译予编辑|陷入主业增长乏力与违规关联交易的黑芝麻(000716.SZ)正在寻求脱困之道。1月13日下午,黑芝麻在深交所互动易...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市场风格将会持续2020-01-14 06:10
评论:(牧原股份预计去年盈利增长逾10倍,创始人当上行业首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