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诚迈科技加入“十倍股俱乐部”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1-17 00:39   https://www.yybnet.net/

诚迈科技昨日再度涨停,股价达到216.55元,从2019年1月31日盘中最低点算起,诚迈科技成为继东方通信之后的又一只十倍股。身兼华为概念、小米概念、芯片、操作系统等热门科技题材,诚迈科技自去年10月份以来股价步入快车道,尽管公司一再提示风险,市场对诚迈科技的追捧热情依旧高涨。

在过去近一年的时间里,科技题材表现最为抢眼,无线耳机、消费电子、操作系统、华为概念、芯片等反复活跃,蹭上热门题材的股票也由此分得一杯羹。

数据统计显示,2019年低点至今涨幅在2倍以上的股票共计86只,其中大多数来自电子、计算机、通信、医药生物等科技类行业。单只股票来看,诚迈科技、卓胜微、万集科技、星期六、韦尔股份累计涨幅排名前五位。

翻倍大牛股的批量出现,与市场活跃资金的积极参与密不可分。统计显示,在上述涨幅2倍以上的86股中,9只个股获北上资金持仓超过10亿元,其中电子行业龙头立讯精密获北上资金持仓市值最高,达到133.9亿元,该股身兼华为概念、5G概念、消费电子、无线耳机等科技题材。  

新闻推荐

三新股今日申购指南

公牛集团1月16日(周四)在上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603195,申购代码:732195,总发行数量6000万股,发行价格59.45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诚迈科技加入“十倍股俱乐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