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近5年回报170% 华商优势行业再次荣获“金牛奖”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0-04-01 00:58   https://www.yybnet.net/

2020年3月31日,堪称基金业“奥斯卡”的第十七届“金牛奖”隆重揭晓,华商基金旗下产品华商优势行业(000390)凭借突出表现再次蝉联金牛,摘得“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大奖!

据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华商优势行业近5年净值增长高达170.15%,同类排名4/101,而同期上证指数下跌5.17%,华商优势行业为持有人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满意回报!

据了解,中国基金业金牛奖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公信力、最有分量的权威奖项之一。华商基金自2010年以来,几乎每届金牛奖均有所斩获,至今已获得30座金牛奖杯,这也体现出这一权威重磅奖项对华商基金投资业绩的高度认可。

本次获奖基金华商优势行业其基金经理为华商基金投资部总经理周海栋。周海栋为管理学硕士,拥有12年证券从业经历,2010年5月加入华商基金。他属于偏均衡化的投资风格,不追求特别极致方向,全方位扎实研究功底,注重在控制回撤基础上追求长期绝对回报。值得一提的是,他所管理的另一只产品华商乐享互联在2019年也录得84.18%的高收益,同类排名12/1571。

荣誉满墙源自优异业绩,而业绩的背后是华商基金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的不懈努力。自2005年成立以来,华商基金历经市场多轮牛熊转换,始终坚守价值投资导向,坚定“诚为本,智慧创造财富”的发展理念,坚持“持有人利益至上”的价值准则,在业务实践中打磨出了专业、强大的主动管理能力,积淀出了成熟稳定的投资管理文化,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 鑫闻

新闻推荐

A股首例虚假申报案在线宣判:这牛散被罚2450万还要坐牢

3月30日,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通过在线方式一审公开宣判全国首例“虚假申报型”操纵证券市场犯罪案件。庭审现场。图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近5年回报170% 华商优势行业再次荣获“金牛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