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把握超跌补涨机会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0-04-03 00:56   https://www.yybnet.net/

■ 源达投顾

2日沪指低开后开启震荡上扬走势。技术上,沪指处于反弹阶段,同级别MACD、KDJ指标走势较强势。60分钟放量阳线,同级别MACD指标红柱拉长,KDJ指标金叉上行,短期均线有望修复,30、15分钟MACD指标红柱拉长,KDJ指标上行至高位。预计3日指数或将持续震荡上行。

2日早盘沪深两市指数整体呈现低开震荡攀升态势,受消息利好刺激,数据中心概念率先异动走强,成功带动科技股的做多氛围,1日已有异动的半导体芯片、消费电子也再度出现异动走强。午后指数整体强势拉升,盘面上科技股的活跃度出现明显回升,现在仍需要观察市场量能能否持续反弹。只要量能能稳步放大,那么科技股的做多情绪将会持续稳步回升,前期超跌的板块个股也会出现轮动反弹。具体方向,数据中心、5G通信、芯片半导体有所表现,核心科技强势冲高稳定。对于硬核科技来说,前期跌幅太大,目前暂时以超跌反弹为主,暂不是反转,其中一些个股在拉升起来后资金又出现了不喜追高的态度。操作上,整体来看两市个股大部分有回暖迹象,需要耐心等待,可适当控制仓位在4成左右,把握市场超跌补涨机会。

新闻推荐

美国大选|瘟疫时期的选战:拜登“奇迹”还能延续吗?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超级星期二”戏剧性翻盘后,3月17日又在佛罗里达、伊利诺斯和亚利桑那的初选中以较大...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把握超跌补涨机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