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股指跳空高开有望呈现震荡拉升格局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4-08 02:44   https://www.yybnet.net/

周二早盘股指跳空高开,随后一路震荡走高,一举站上2800点,盘面呈现普涨格局,赚钱效应大增,量能明显放大,市场信心有所恢复。截至收盘,沪指涨2.05%,报2820.76点;深成指涨3.15%,报10428.91点;创业板指数涨3.31%,报1969.78点。两市合计成交7300亿元左右。

银河证券兰州庆阳路营业部投资顾问周剑峰分析,技术上,A股大幅高开直接站上2800点,并脱离此前2720-2790点的整理区间,沪指处于反弹阶段,MACD、KDJ指标走势保持强势攀升态势,市场量能有效放大,预计短线指数有望继续呈现震荡拉升格局,并说明反弹开始加速以及阶段性底部的确立。周剑峰表示,本月进入年报和一季报的密集披露阶段,业绩确定性强的品种容易获得主流资金的青睐,在市场反弹力量明显增强的背景下,受益于国内逆周期调控的投资类标的,如新基建等科技成长股的估值泡沫,在股价逐步挤压中,再次具备了较好的配置机会,建议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并择机增持仓位。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袁文波

新闻推荐

累计确诊病例超过33万例 致死人数接近1万 美国控制新冠疫情蔓延难在哪里?

4月5日,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工作人员在临时医院内进行准备工作。新华社/路透4月4日,在美国马萨诸塞州梅德福一家...

相关推荐:
“瑞幸”危机2020-04-07 06:16
猜你喜欢:
评论:(股指跳空高开有望呈现震荡拉升格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