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市场震荡整理后或逐步上行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7-08 04:02   https://www.yybnet.net/

周二指数集体高开,沪指快速冲高至3400点,随后展开回落,指数震荡盘整,权重休整后,题材开始活跃。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37%,收报3345.34点;深成指上涨1.72%,收报13163.98点;创业板指上涨2.44%,收报2591.26点。市场成交量继续放大,两市合计成交1.73万亿元。

银河证券兰州庆阳路营业部投资顾问周剑峰分析,技术上沪指创出两年新高,午盘出现冲高震荡走势,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排列态势,对指数形成正向支撑,但指数偏离5日均线过远,权重金融冲高回落,短线存在临时性休整的格局,当然震荡整理后有望再次逐步上行。

周剑峰认为,A股热点呈现出明显的风格切换,短期来看,低位权重股证券板块出现获利回吐迹象,或将带动低位低估值权重股短期震荡回落。在金融改革和资本市场做大做强的背景下,未来还具有上涨空间。在市场震荡过程中,成长股有望再次活跃,需要注意板块间的涨落节奏。“操作策略上,基于蓝筹思维下,近期可关注低估蓝筹的价值修复行情。”周剑峰建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袁文波

新闻推荐

深交所:康得新股票自7月10日起暂停上市

7月7日,深交所发布公告称,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ST康得,股票代码:002450)2018年、2019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

相关推荐:
A股牛市来了?2020-07-07 14:03
猜你喜欢:
评论:(市场震荡整理后或逐步上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