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打出专项攻关“组合拳”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1-04-07 0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黄森萍 报道)3月25日,攀钢钒钛氯化钛白厂氧化作业区职工刘新胜、杨再均认真做好钛白粉初品接料温度的监控,对于温度过高的情况,及时调整,降低温度,确保钛白粉初品质量稳定受控。这是该厂开展“初品品质提升”专项攻关的一个举措。

日前,该厂启动了“初品品质提升”“冷凝淋洗喷淋装备优化”等16项专项攻关项目,包含了关键工艺优化、关键限制环节治理、关键装备优化等三大类攻关项目,打出攻关“组合拳”,进一步优化生产工艺,破解生产经营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打通制约生产关键环节的瓶颈,提升设备保障能力,确保“稳定、连续、高效”生产、产品质量稳步提升,推动达产达效提速。

为提高攻关实效性,该厂将16项专项攻关项目分解细化成57个“小目标”,以“小目标”组合发力带动大项目按照既定的工作目标推进,以每个“小目标”的实现,合力保障大项目“开花结果”。同时,狠抓工作落实,每周跟进攻关进度,进行周分析、月总结,梳理存在的问题,明晰下一步工作举措,形成不断自我总结、自我完善、自我提速的工作机制,确保攻关“组合拳”出击有的放矢、铿锵有力,打出达产达效“加速度”。

新闻推荐

连续五年亏损8个亿之后,焦点产品获批,这家公司终于要赚钱了

自2020年8月登陆科创板后,这家疫苗研发企业的股价在一个月内快速下挫并跌破发行价,却又在随后六个月内创下历史新高,总市值...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出专项攻关“组合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