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题材股炒作盛况空前

来源:成都商报 2021-04-08 01:53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的市场,跟闹着玩儿似的。上午沪指下跌近30点,但下午又慢慢回升,最终只跌了3个点。

指数走势看上去萎靡不振,但是题材股的炒作,可谓是盛况空前。昨日,沪深两市涨停个股超过100只,其中包括5只20CM涨停的公司,还有几只涨幅超过10%的公司。这种个股大面积涨停的局面,比前一段时间有过之而无不及。

更有意思的是,前期最牛的“妖股”顺控发展,因为涨得太离谱了,被停牌核查了。但“妖股”的炒作没有降温,反而出现了更多的“妖股”。

除了顺控发展外,美邦服饰9连板,中电电机7连板,泰坦股份已经6连板,永茂泰、豫能控股5连板,银星能源4连板,还有金发拉比连续三个一字板。此外,还有中岩大地6连板,华翔股份4连板等。

顺控发展停牌了,参与其中的人,可能心里还是有些担忧,不知道复牌之后会是什么走势。还有一点值得担忧的是,顺控发展之后,如果炒作之风得不到遏制,那么下一个被停牌的又会是谁?

不过现在,感觉停牌似乎也无法阻挡题材股的游资炒作了。现在这个阶段,或许也正是题材股炒作的最佳时期。

现在基本上找不到这些涨停股的炒作逻辑,大概就是寻找低价股,寻找超跌的底部个股,还有就是上市不久的次新股。这些个股,总体市值不大,然后要么是严重超跌的底部股,套牢盘都是深度套牢;要么就是创新高的次新股,主力拉起来都没有太大的压力。

还有一点,现在这个阶段,机构抱团股依然没有什么太好的起色,那么市场的主角就还将是以题材股炒作为主。股市就是这样,只要不是熊市,要么机构重仓的抱团股表演,要么题材股表演。(张道达)

新闻推荐

央媒将炒鞋比作“击鼓传花”:参与者都祈祷自己不是最后一棒

微信公众号“央视网评”4月7日消息,大家近来被各种“炒”包围着,大到炒基金,小到炒鞋、炒币、炒盲盒……一波未消,一波又起。...

相关推荐:
白杰品股 压力2021-04-07 02:58
猜你喜欢:
评论:(题材股炒作盛况空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