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震荡市下养老FOF成投资新风向建信优享稳健近1年收益率达10.33%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1-04-30 00:43   https://www.yybnet.net/

开年以来,A股市场呈现震荡态势,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4月16日,上证综指年内变化-2.13%。面对市场变化,业内专家表示,“风物长宜放眼量”,建议投资者理性面对短期市场波动,同时可关注养老FOF等旨在布局长期收益的投资工具。建信优享稳健一年期养老FOF近1年收益率达10.33%,投资者不妨关注。

业内专家表示,公募养老FOF诞生于我国居民生活品质提升、追求高品质退休生活的背景下,是我国养老体系第三支柱建设的重要工具,同时由于养老FOF旨在为投资者实现资产长期升值,也已成为受到投资者欢迎的定投优质标的,自推出以来持续受到投资者的青睐。WIND数据显示,截至4月21日,目前全市场公募养老FOF产品共计112只,资产管理规模近700亿元。不少产品也凭借良好的投资策略为持有人创造了较好的养老投资回报。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4月16日,建信优享稳健养老FOF近1年收益率达10.33%、近2年收益率达17.24%。

据了解,建信优享稳健养老FOF采用目标风险策略,属于目标风险系列中的中低风险品种,拥有波动较小、回撤相对可控的特点,适合多数投资者布局长期资产的投资需求。同时,建信优享稳健养老FOF设置了最短持有期限模式,随时开放,每天可以申购,持有满一年后可以赎回,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避免短期追涨杀跌带来的投资损失。 吴桢

新闻推荐

苏州一公司不招聘“有纹身和东三省的人”?官方回应

红星新闻4月27日消息,这几天,有消息称,上市公司苏州锦富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家子公司,奥英光电(苏州)有限公司涉嫌招聘歧视。...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震荡市下养老FOF成投资新风向建信优享稳健近1年收益率达10.33%)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