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北化股份:一季度净利增长12倍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1-04-30 00: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苏启桃)4月28日晚间,北化股份(002246)发布一季报,今年前三个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2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7.9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18.01万元,同比增加1190.06%。

对于业绩的暴增,公司表示,主要系公司、子公司产品业务规模扩大,公司本报告期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亦同比增长。

尽管业绩大幅增长,但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却未同步增加。一季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47亿元,同比大降606.58%,去年同期为2916.97万元。对此,公司解释称,主要原因系报告期内新产生的销售未到合同结算期所致。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一季度又有三只基金新进成为北化股份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广发基金-天枢单一资产管理计划、博时基金鑫诚3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汇添富-相对收益策略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分别持股1098万股、298万股和280万股成为公司第7、9、10大流通股东。而中央汇金继续持股521.42万股不变,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股份有限公司持股减少至2523万股。

新闻推荐

对于A股市场 不要轻易看空

昨日的行情,有点像26日的反面。早上跌得绿油油的一片,但下午又慢慢涨回来,最终各类指数集体翻红。26日早上追高买票的人,还有...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北化股份:一季度净利增长12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