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三星杯辜梓豪淘汰朴廷桓 4强中国3人韩国1人

来源:烟台晚报 2017-09-28 08:44   https://www.yybnet.net/

9月26日,第22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大师赛8强战在韩国战罢。辜梓豪击败朴廷桓,唐韦星淘汰申真谞,童梦成击败安成浚,柁嘉熹不敌安国铉。半决赛形成三位中国棋手与一位韩国棋手的格局。

在此前的16强战中,中国的柯洁不敌韩国的安成浚,爆冷出局。韩国方面主要折了李世石,而排名韩国第一的朴廷桓击败中国的赵晨宇,顺利晋级。两位日本选手井山裕太和山下敬吾先后输棋,8强战中韩各占四席,仍然是中韩争霸的格局。

唐韦星对阵韩国申真谞的比赛无疑是三星杯的焦点之战。执白棋的唐韦星序盘早早在右下角点三三捞取实地,申真谞左下角挑起争端,转换过后双方大致两分。此后唐韦星在右上角向申真谞施压,黑棋不堪忍受随即冲断白棋,局部形成天下劫。最终双方形成转换,互吞对方50多目。官子战中,唐韦星利用左上角的死棋打将,梳理清了官子脉络,将微弱的优势转变为不可动摇的胜势。最终,申真谞276手投子,唐韦星中盘获胜。

中国希望之星辜梓豪对阵韩国第一人朴廷桓的对决也同样吸引关注。本场比赛执白棋的辜梓豪充分展现治孤的功力,朴廷桓对右边白龙的攻击被辜梓豪轻松化解。棋局被辜梓豪拖入后半盘。朴廷桓在贴目困难的情况下勉强收束,最终左边阵中被辜梓豪成功“出棋”,辜梓豪执白238手中盘击败朴廷桓,挺进4强。

另外两场比赛中,中国的世界冠军柁嘉熹执黑不敌韩国的安国铉。中韩中坚对决,童梦成击败安成浚,晋级四强。

四强形成三位中国棋手与一位韩国棋手的局面。具体对阵为:童梦成(中)VS辜梓豪(中)、唐韦星(中)VS安国铉(韩)。

半决赛三番棋比赛将于2017年11月6日至8日在韩国高阳打响。大棋

新闻推荐

韩国国会将通过法案,确定8月14日为“慰安妇纪念日”

资料图:慰安妇少女像中新网9月27日电,据日媒报道,韩国国会的女性家族委员会本月27日通过一项法案,将每年8月14日定为日军随军慰安妇问题纪念日。报道称,该法案将于近期在韩国会全体会议上获得通过,从20...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三星杯辜梓豪淘汰朴廷桓 4强中国3人韩国1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