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朴槿惠:拒不认罪仍被羁押

来源:南国今报 2017-09-28 16:48   https://www.yybnet.net/

身陷囹圄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案目前在审理中,但眼看着拘留证即将到期,案件仍未取得重要进展。检方9月26日向首尔一家法院提出申请,将拘留证期限延长6个月,以彻底查清此案。

检方称需展开进一步调查

因涉“亲信干政”案,朴槿惠于今年3月遭弹劾,成为韩国历史上首位被弹劾罢免的总统,失去司法豁免权。4月17日,检方正式起诉朴槿惠,拘留期限为6个月,于10月16日到期。

检方26日在一场听证会上提出延期要求。按检方说法,提出这一要求的原因是此案牵涉面广,无法在拘留证到期前完成审问。检方说:“被告这起案件是干政丑闻的关键,但其否认了所有指控。因此,我们需要展开进一步调查。”

如果检方要求获得批准,朴槿惠的拘留期限将在10月16日后再延长6个月。检方称,此举很有必要,因为除了三星集团外,另外两大企业SK集团和乐天集团也牵涉本案,需要更多时间进行问询和调查。

朴槿惠律师团认为“没必要”

对于检方的要求,朴槿惠律师团表示反对。朴槿惠的律师柳荣夏说,此案审理已经接近尾声,没有必要延长拘留期限。

法院方面要求检方和朴槿惠律师团分别出具书面材料,阐明为何同意或反对延长拘留期限。

今年6月以来,法院“高密度”审理朴槿惠案,达到每周4次的节奏。不过,由于此案证人数量庞大,并且有些证人拒绝作证,加上朴槿惠经常以身体不适为由拒绝出庭,案件审理并未取得重要突破。

据韩国《韩民族日报》9月27日报道,韩国前总统朴槿惠的辩护律师日前向朴槿惠接受定期体检的医院索要诊疗记录等材料。分析称,朴槿惠一方索要医院诊疗记录等,朴槿惠的律师或将以此为根据,强调朴槿惠身体抱恙,不可对其进行长期拘禁。裁决部将对控辩双方的意见进行讨论,在连休假期后作出决定。据新华社电

新闻推荐

驻韩美军组织撤离 假的!

不少驻韩美军士兵及其家属21日收到手机短信或社交媒体通知,要求他们撤离韩国。结果证实,相关通知是假消息,美军方面正在调查这是有人在搞恶作剧,还是企图制造恐慌情绪。据美国《星条旗报》报道,相关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朴槿惠:拒不认罪仍被羁押)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