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韩媒:三星将推出新的集团经营指挥机构,或有较大人事变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10-16 15:34   https://www.yybnet.net/

韩国三星集团副会长李在镕。 视觉中国 资料图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正在构思成立全新集团指挥部的方案。自今年2月末未来战略室解散后,时隔8个月,三星将推出新的集团经营指挥机构。

据报道,三星高层相关人士10月15日表示,“集团需要一个负责制定经营战略并协调各子公司业务的机构,但李在镕并不打算设立一个缩小版的未来战略室。”

他表示,“也就是说,李在镕并不打算像以往备受批判的未来战略室一样,继续新设一个高高在上却不用负责任的组织。”

分析认为,李在镕突然谈到设立集团指挥部的必要性,是因为经营领导人缺位给集团造成的危机,已经达到非常严重的程度。三星相关人士说:“李在镕认为,能够填补领导人空白的方法,只有完善系统。”

报道称,新成立的集团指挥部将会以何种形式出现,人们不得而知。不过,由于此前三星未来战略室卷入“崔顺实干政事件”,暴露出很大弊端,预计新设立的指挥部将大大缩小寻租业务等外部业务权限,专注于处理集团的经营管理工作。

现任三星电子副会长权五铉决定激流勇退后,三星正加速进行后续的人事调整安排。三星相关人士说,“集团最近两年几乎没有进行人事调整,预计这次的人事变动幅度将非常之大”,“可能会成为体现李在镕经营风格的第一次人事变动”。

(原标题:《韩媒:三星将推出新经营指挥部,或有较大人事变动》)

新闻推荐

青瓦台文件曝光内容堪比宫斗剧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陷入“亲信干政门”以来,其执政时期的多个丑闻不断被曝光,近日,又有一份“黑材料”被公之于众。多家媒体报道称,一份最新公布的青瓦台文件显示,朴槿惠政府曾有组织地操纵三星集团继承...

相关新闻:
朴槿惠被延长拘押2017-10-16 08:50
猜你喜欢:
评论:(韩媒:三星将推出新的集团经营指挥机构,或有较大人事变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