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韩国“霸道富二代” 酒后施暴免遭起诉

来源:兰州晨报 2017-12-08 06:12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12月7日电 韩国十大财团之一韩华集团会长之子、有“高富帅”马术运动员之称的金东善近日卷入一场打人事件。首尔警方6日说,警方调查认为,此案证据不足,并且被害人并未追责,建议检方不对金东善进行指控。

金东善出生于1989年,原是一名马术运动员,现在是韩华集团马术队成员。他身高1米89,外形俊朗,在韩国有大批粉丝。他的另一个身份是韩华集团会长金升渊的三公子,是典型的“高富帅”。

值得一提的是,金东善与前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案关键人物崔顺实之女郑某是朋友,两人曾一同参加亚运会马术团体比赛并获金牌。

韩国媒体报道,金东善今年9月卷入一场打人事件,遭到警方调查。他被指在一场私人宴会上酒后掌掴多名律师,拉扯对方头发并口吐狂言。此事经媒体曝光后,韩国律师协会对金东善提起诉讼,要求警方展开调查。金东善则通过韩华集团对被害人表示歉意。

首尔警方6日表示,根据韩国相关法律,在被害人未予追责的情况下,暴力伤人案无法继续调查。同时,由于事发现场并无监控录像等有力证据,警方建议不对其进行指控。

此前,金东善的形象已因另一起打人事件大打折扣。今年1月,他因酒后暴力殴打酒吧员工并砸坏警车被捕,后被判缓刑。

按韩国媒体说法,韩华集团会长金升渊一家多次牵涉打人事件。2007年,金升渊的二儿子金东元在江南一家娱乐场所出手暴打多名服务人员。而后,金升渊带着儿子把这些服务人员带至一处偏僻区域,和打手一起再度对他们施暴。事后,金升渊因“复仇袭击行为”遭指控。2014年,金东元因涉毒遭到指控。

韩国大财团掌门人和“富二代”仗势欺人事件时有发生,引发媒体和民众指责。

新闻推荐

汤唯谈婚姻:回到了现实

近日,汤唯在接受某杂志的采访中,提到了生完孩子自己生活的改变。在女儿出生后,汤唯以电影人和妈妈的双重身份生活,汤唯在采访中说道:“我和丈夫都是做电影的人,电影的世界与梦的世界是一样的地方,不过,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韩国“霸道富二代” 酒后施暴免遭起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