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拒答提问大韩航空会长妻子现身警厅接受讯问

来源:天水晚报 2018-05-30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电 韩国韩进集团兼大韩航空公司会长赵亮镐的妻子李明姬涉嫌打骂工人,28日接受警方讯问。

当天上午大约10时,李明姬穿深色服装、戴蓝色围巾,到首尔地方警察厅接受调查。“我为引发困扰抱歉。”她低着头告诉媒体记者,“我将完全配合调查。”李明姬拒绝回答其他提问。一些来自进步派政党和民间团体的示威者手持“逮捕李明姬”“赵家滚出去”等标语,在警察厅外大声示威。

李明姬现年69岁,涉嫌2014年猛推和咒骂韩进集团旗下一家酒店扩建工程的建筑工人。一名目击者说,她甚至朝工人扔剪刀。李明姬还涉嫌2013年在首尔私宅重新装修时辱骂和殴打工人,并且习惯性辱骂企业员工、私人司机、保安和管家。

警方本月6日以涉嫌伤害罪和妨碍业务罪正式立案调查,已向十多名希望追责李明姬的目击者征集证词。

韩国法律规定,只有受害人寻求惩罚,才能以伤害罪追究嫌疑人。韩联社报道,李明姬方面正试图与媒体披露身份的几名受害人和解,警方正采取措施防止受害人身份暴露或遭收买,并且考虑直接以严重伤害罪指控李明姬,那样无须受害人正式控诉。

报道说,一旦严重伤害罪成立,李明姬难逃刑事处罚。

赵家“任性两姐妹”因为涉嫌殴打、逃税、滥用权力、走私奢侈品等多项罪名接受调查。

新闻推荐

被控16宗罪李明博出庭受审

韩国前总统李明博5月23日在首尔一家法院出庭,成为继全斗焕、卢泰愚、朴槿惠后韩国第四名接受司法审理的前总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拒答提问大韩航空会长妻子现身警厅接受讯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