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韩国警方申请逮捕大韩航空会长妻子

来源:华商报 2018-06-02 03:04   https://www.yybnet.net/

韩国警方5月31日申请逮捕韩进集团兼大韩航空公司会长赵亮镐的妻子李明姬,缘由是她习惯性打骂和侮辱建筑工人和企业员工。

警方在逮捕令申请书中写道:“李明姬依仗权势,习惯性攻击、侮辱和伤害社会弱势群体,毫无愧疚感。在案情如此严重的情况下,她居然以记不清楚为由否认指控,同时可能销毁证据。”

李明姬现年69岁。韩联社援引韩国官员的话报道,李明姬涉嫌24起暴力违法案件,2011年8月至2018年3月粗暴对待11人。她先前受到一系列指认,包括习惯性辱骂企业员工、私人司机、保安和管家,2013年重新装修在首都首尔的私宅时辱骂和殴打工人,2014年推搡和辱骂韩进集团旗下一家酒店扩建工程的建筑工人。

警方5月6日以涉嫌伤害罪和妨碍业务罪正式立案调查,分别在当月28日和30日讯问她长达十多个小时。李明姬否认绝大多数指认。一名官员说,即便李明姬就一些罪名与原告达成协议,检方仍可追责。

此前,韩国警方申请逮捕赵亮镐和李明姬的次女、涉嫌对员工施暴的大韩航空前专务理事赵显旼,被韩国检方于5月4日驳回。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世界棋王战时越范廷钰等五人晋级8强 中国棋手占据“半壁江山”

时越对战李元荣8强具体对阵如下:杨鼎新(中)vs姜东润(韩)范廷钰(中)vs朴廷桓(韩)时越vs(中)江维杰(中)彭立尧(中)vs申旻埈(韩)5月30日,第23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图片1032018-05-28 00:00
评论:(韩国警方申请逮捕大韩航空会长妻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