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这个高颜值韩国女团 集齐了大长腿、直角肩、蚂蚁腰

2018-06-06 08:36   https://www.yybnet.net/

仙女们久等啦!今天一姐超激动!因为粉了一个韩国女团Blackpink,港真刷新了一姐对韩国女团的腿粗认知,先来感受一波动图攻击。

这个组合被粉丝们夸是超模组合,每个人都是主唱,每个人都是门面,每个人都是Rapper。

是一个分别集齐了蚂蚁腰、直角肩、大长腿和高级颜的组合,但一姐觉得她们谦虚了!这些明明是每个成员都有的标配!

先来说拥有蚂蚁腰的Rose,被粉丝叫做肉肉,脸圆圆的很可爱。

而且唱歌的时候,声音酥到让人想弯,蜜嗓的称号就是这么来的。

她虽然长相不是那种令人惊艳的美,但因为自己独特的感觉被粉丝说是最具女人味的。

这个皮肤也太少女了!

重点来啦,肉肉的蚂蚁腰,简直要突破XXS号了。

侧面看,胯部和腰部的线条平滑过渡,体脂率刚好。

机场图站在大佬莎Lisa旁边,竟然一点没输。

当然啦接下来就是我们的大长腿选手Lisa,我们静静地欣赏一下芭比娃娃般的颜值。

Lisa其实是来自泰国,她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却在YG整整接受了5年的训练,才出道。

她受欢迎的原因,除了舞跳得一级棒,还有就是性感和帅气,浑身散发着异域风情,还会说5国语言,一姐感觉Lisa将来要火出天际了。

一姐是不敢挑战这个姿势的,怕手指是会被肥肉淹没。

蚂蚁腰也是标配,Lisa的身材被粉丝称为名品身材,好多人把她当做终身减肥目标。

大家有没有发现,看这张动图视线全程都没办法从Lisa的腰上移开!

身材完美,有才华长得又有特点,据说是现在女爱豆里最被Pick的形象了。

接下来是同样人气很高的Jennie,光看第一张图就被撩到了!

被粉丝称为可甜可咸可温柔的女爱豆,眼神里总是透露着一点点冷漠和性感。

素颜看起来就是15岁少女啊有没有!

Jennie被粉丝奉为第一美肩,大家都知道溜肩会让人显得没气质,有一个不那么发达的斜方肌,加上稍微宽且薄的肩膀,就是行走的衣架了。

Jennie确实是穿什么都好看,都能诠释出衣服的味道。就连这种日常的半袖也能穿出酷girl的感觉。

接下来你会受到一波美颜攻击。组合的奶酷颜担Jisoo。

除了大佬莎的名品身材之外,第二个就是Jisoo的顶级侧颜了。粉丝选称号真的是毫不吝啬,你们能不能给一姐也来个豪华爱称,嘿嘿嘿。

Jisoo的腹肌怎么能被颜值所埋没!饭拍下结实有线条的腹肌。

Blackpink成员能有这样的身材,除了在日常舞蹈练习上努力,在健身上也很下功夫,才能拥有这样的活力和舞台表现力。

仙女们有没有发现,她们除了好身材,还都是清一色的少女肌!各个皮肤Q弹得要嫩出水了!

想要维持少女感,靠运动健身去促进代谢,会让你变得活力十足有朝气。但更重要的是,保持一颗少女心辣。不断去尝试新事物,在我们想做出一些改变的时候,有能力和足够的勇气。少女感,与年龄无关。

通过运动给自己一个超fresh的形象,拥有少女肌也是打造少女感不可或缺的一步哦。

新闻推荐

土伦杯苏格兰胜韩国晋级半决赛

新华社电U21级别的土伦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2日进入第八天。法国、韩国、苏格兰和多哥所在的B组进行了第三轮较量。上届...

相关新闻:
别“吃”了大亏!2018-06-05 07:57
猜你喜欢:
图片1032018-05-28 00:00
评论:(这个高颜值韩国女团 集齐了大长腿、直角肩、蚂蚁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