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这部高颜值韩剧看着真过瘾,又让人心动!车银优好帅,人设很讨喜

2018-08-10 10:32   https://www.yybnet.net/

又是一部只看颜值就让人少女心爆棚的韩剧!

继《金秘书为何那样》这部韩剧之后,车银优和林秀香主演的这部《我的ID是江南美人》是一部浪漫的爱情剧,男女主颜值爆表,剧情不无聊,很新颖,看着很过瘾,BGM背景音乐和OST也很好听,收获了很多好棒的歌,确实是很好看的一部韩剧。

而且和《金秘书为何那样》一样,《我的ID是江南美人》也是根据同名人气网络漫画改编的一部电视剧。所以在等这剧更新期间,我也特地去补看了《我的ID是江南美人》漫画,现在再看《我的ID是江南美人》电视剧,不得不说,漫画还原度很高啊,男女主真的感觉就是从漫画里走出来一样!车银优和林秀香配一脸!

关于林秀香,很多人说她整容了,也许是真的整容了吧,不过以前看过林秀香主演的《新妓生传》这部韩剧,林秀香在剧中也是好看到爆炸,眼睛总有淡淡的忧伤,好看。

这次,林秀香在《我的ID是江南美人》里饰演姜美来,女主很可爱。颜值即正义?姜美来原本就是很优秀的一个人,之前却因为长相问题遭到歧视甚至校园暴力,整容后开始了新的人生,发光发热。

抛开整容的问题不谈,还是很喜欢这样的女主,即使遭遇了之前的不幸但仍然温柔善良,也一直很努力。希望大家都能通过努力成为想要成为的人。

还有车银优,真的是神颜,他的颜值我是服气的,不愧是统一饭圈审美的男人!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孩子啊,颜值高,身材高,超级帅,有多少人被《我的ID是江南美人》里的车银优圈粉了呢。颜值高又有才华的车银优了解一下?

车银优是97年的,身高183,中学时代考过最好的成绩是全校前3名,最差时是全校20多名,英语竞赛数学竞赛获过奖,学生会会长兼篮球足球校队和市代表选手,性格超好,声音超苏,还会钢琴、小提琴、长笛、吉他,英文说得溜又会基础中文和日文,大学直接保送进韩国一流名校成均馆大学。他原想考首尔大学当法官却在学校校庆上被星探发掘,公司多次去他家说服父母才答应当艺人。

在成为艺人之前,不难看出车银优完全是个学霸,成绩超好,而且多才多艺,但其实车银优也是颜霸,别名车法go(因为脸是AlphaGo级别),脸蛋天才车银优,颜艺优越。现在的车银优是个业务能力很强的艺人,歌手兼演员的他,还是Astro韩国男子演唱组合成员(Astro组合由车银优、金明俊、朴真祐、文彬、朴敏赫、尹产贺6位成员组成),唱歌也超好听。

作为新人演员,车银优演技也是挺好的。或许你听说了吗?通往幸福的门,是朴所罗门,通往幸福的车,是车银优啊。我相信,看过《复仇笔记》这部韩剧的人,应该有很多人都被车银优圈粉了吧。从《复仇笔记》到《我的ID是江南美人》,车银优真的是超有魅力啊!

车银优这次的这部《我的ID是江南美人》比《复仇笔记》这部韩剧更吸引人,让人心动,很多人看完直呼“过瘾”!!车银优饰演的都庆硕这个男主的人设很讨喜,很少见到这么火眼金睛的男主,这样的男主实在是一股清流!!!

超喜欢《我的ID是江南美人》男主人设,颜值高,长得帅气,身材好,学习好,傲娇高冷性格,护妻狂魔,忠犬属性,鉴婊能力超强!

男主的鉴婊能力绝对充钱了!鉴婊能力满分!!!实力鉴婊,超级给力,简直就是鉴婊达人啊,可以和《奶酪陷阱》里的男主组一个鉴婊分队,一鉴一个准!!可惜现实生活中,很少有像男主眼睛如此雪亮的人。

看了《我的ID是江南美人》这部剧,不得不说,男主的人设真的超级棒,就是喜欢不管多少女生撩拨男主,男主只一心向女主、且不为所动的样子。男主从头到尾都三观超正,默默喜欢女主,等待女主回应。

虽然女主姜美来单纯是单纯了点,傻了点,但好在还有男主都庆硕保护啊。男主一直为女主着想,不在意她以前的容貌,也很聪明,第一眼就看出女二是朵白莲花,看出了女二的心机,懂得守护女主。简直帅呆了。看到男主全程不屑女二,还有男主狠训女二这个绿茶婊的时候,看得我真是爽!

宠妻狂魔都庆硕,实力护妻。男主踢那个学长的时候,简直帅爆了哇!还有助教抓住女主手臂时,男主吃醋了哦!还有男主一直盯着女主看时,那眼神不要太甜!第4集结尾,姜美来请都庆硕喝酒,结果庆硕嘴角那笑意,好苏啊,还有最后的眼神好温柔。男主帮女主的每一瞬间,还有吃醋的瞬间,都让人心动。

当然在《我的ID是江南美人》里,让人心动的瞬间还有很多,比如,高中时代,男女主在公交车站的那一幕,好甜。还有女主被推开,女主摔倒,男主扶女主时,BGM响起,配合当时剧情,再加上车银优侧颜杀,简直少女心爆棚啊!遭了,是心动的感觉!!

对于男女主,这两个看起来像是恋爱老手的人,其实是连恋爱都没谈过,纯情到不行。如果你看过《我的ID是江南美人》漫画,你会感觉到这两人谈起恋爱来真的是甜死个人啊。

还有《我的ID是江南美人》第5集终于要甜了?“记忆中中学时候只笑过一次”“是因为你姜美来”男主的高冷人设一到女主那里就崩了,甜到发齁!!!希望从第5集开始请编剧让男女主多多发糖吧。

期待《我的ID是江南美人》后面的剧情!希望《我的ID是江南美人》结局别烂尾,男女主一定要happy ending啊!

新闻推荐

韩高温致物价疯涨怎么回事?原因为何?韩高温致物价疯涨

韩国高温致蔬菜水果价疯涨主妇买萝卜只买半根今年夏天,韩国迎来百年一遇的高温热浪天气,农产品的价格随之一涨再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这部高颜值韩剧看着真过瘾,又让人心动!车银优好帅,人设很讨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