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演技这么炸裂的爱豆不多见啊

2018-09-30 01:02   https://www.yybnet.net/

不同于国内热衷于拍勾心斗角的宫斗戏,韩国的古装剧一直偏爱描写世子的青梅竹马之爱,话题之作《拥抱太阳的月亮》《云画的月光》皆是如此。

最近,韩国又有一部备受期待的古装剧《百日的郎君》开播了,首播收视率稳居同档剧榜首,创下tvn历代月火剧的最高首播收视纪录。

《百日的郎君》是都暻秀的首个大男主电视剧,他在剧中饰演挑剔冷漠的世子李律,掉落悬崖失忆后莫名其妙变成了元德,并遇到了自己念念不忘的初恋洪心。

都暻秀

相比都暻秀,大家对他的另一个名字“D.O.”更为熟悉。作为南韩人气偶像团体EXO的主唱之一,D.O.拥有着一副迷人的好嗓音,大大的眼睛兼具帅气与可爱,笑起来的爱心嘴更是迷人。

除了唱歌,D.O.出道后也表现出了对演技的热情和天赋,并决定用自己的本名都暻秀来挑战演员这条路。

如果在国内,只要有足够的人气就可以走上影视通吃的开挂之路。然而在韩国,偶像要想真正成功转型为演员,并得到观众的认可,承担起收视和票房的重担,是非常难的。

如果偶像担任主演,却没能达到令观众满意的表演水平,那么从演员到制作团队都会被观众diss。所以大部分偶像会选择先出演高质量影视剧中的配角,一方面锻炼演技,另一方面可以避免观众的过度苛责。

都暻秀也是如此,2014年参演了自己的首部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在剧中饰演了一个戏份不多但有着强烈存在感的角色韩江宇。

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

电视剧首秀就让观众看到了他的实力。之后,他也陆续出演了《购物车》《记得你》等影视作品,戏份也都不多。

《记得你》剧照

到2016年,都暻秀接连主演《纯情》《哥哥》两部电影,并凭借《哥哥》拿下百想艺术大赏最佳人气男演员和青龙电影奖最佳新人男演员,真正完美的向演员这一称号迈进一大步。

电影《纯情》

电影《哥哥》

简而言之,爱豆必须演技够给力,观众才能买账,制作团队才敢向你抛橄榄枝。

此次,演员都璟秀在《百日的郎君》里的表现足以证明自己的实力。霸气孤傲的世子李律和单纯傻乎乎的平民元德,宫中宫外两个截然相反的角色都演绎得很出色。

无论是作为偶像的D.O.,还是作为演员的都璟秀,相信他以后都会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作品。

- END -

新闻推荐

为孩子留住童年的美好

李亚坤大家总说现在的孩子聪明有余,但勤奋不足。电脑、手机里任何一款游戏皆无师自通,可需要下功夫读书学习就精神萎靡。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演技这么炸裂的爱豆不多见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