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金桢勋前女友称将生下孩子 男方回应会做亲子鉴定

2019-03-0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韩国艺人金桢勋抛弃前女友闹失踪的事情可以说是闹的沸沸扬扬,金桢勋也因为这件事情人气大跌,收到许多指责,连他之前参加的综艺也受到了影响。如今事情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双方都发表了立场和声明。

金桢勋的前女友表示已经将金桢勋进行了起诉,对于肚子里面的孩子也会承担起当母亲的责任,将在以后生下和金桢勋的孩子。而对于这件事情,金桢勋则回应如果确认孩子是他的,他将负起抚养孩子的责任。

其实在金桢勋之前,金贤重也有过类似的情况,当时金贤重被前女友起诉家暴致使流产,这一件事情可以说是毁了金贤重的演艺事业,即使之后被澄清很多都不是现实,但是依然不能挽回人气,也是非常可惜。

所以很多网友都担心金桢勋会重蹈覆辙,但是很多网友依然对他的行为感到愤怒。因为他在电视节目中曾表示他已经有两年多没有恋爱,这次怀孕前女友的出现让其人设崩塌,在粉丝中引发了争议,无奈之下,金桢勋只好表示如果确认孩子是自己的,就将负起所有抚养责任。

新闻推荐

李世石已考虑退役

【新华社首尔3月5日电】(记者陆睿)韩国著名棋手李世石5日表示,正在考虑退役或长时间休职,今年或许是自己职业棋手生涯的最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李世石考虑退役2019-03-06 09:44
评论:(金桢勋前女友称将生下孩子 男方回应会做亲子鉴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