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加拿大新闻 > 正文

贝克汉姆大儿子出轨被抓拍,竟与棕发美女忘情激吻

2018-04-09 20:15   https://www.yybnet.net/

今日,媒体爆料著名球星贝克汉姆的大儿子,19岁的布鲁克林,被抓到和一名陌生女子,一同前往纹身店,两人坐在玻璃窗旁,窃窃私语聊天,最后,竟然不顾公共场合,忘情激吻。

布鲁克林发现自己被抓拍到后,笑容有点尴尬,非常不好意思,身边的陌生女子,却一脸得意,淡定地看着布鲁克林。

1999年出生的布鲁克林早早交了女朋友,两人感情稳定。

19岁的布鲁克林,已经有小大人的样子了,比起爸爸贝克汉姆,他长得更像妈妈维多利亚,五官精致,眼神含情,迷倒大片女生。

布鲁克林的正牌女友是莫瑞兹,比他大两年,两人在2016年公开恋情。莫瑞兹称布鲁克林很会照顾女生,对自己无微不至,所以最后心动了。

布鲁克林之所以懂得照顾别人,可能因为自己是最大的孩子。众所周知,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喜欢小孩,连生四个,前三个都是儿子,布鲁克林最大,第四个生出女儿后,才罢手。

布鲁克林作为大哥,照顾三个弟妹不是难事,想不到,最后用这一招俘虏了莫瑞兹的芳心。

21岁的莫瑞兹出生于普通家庭,虽然家境没有布鲁克林好,但家教很严,出门向父母报备,去派对绝不喝酒。

莫瑞兹也很有才华,年纪轻轻在奥斯卡影片《雨果》中饰演女主角,获得了奖项,被业界寄予很高的期望。

布鲁克林因为父母的原因,早早进入模特界,还被阿森纳签下合约,准备接受培训,接贝克汉姆的棒,不过,至今没有做出特别引人瞩目的成绩。

布鲁克林和女友正好相反,内心叛逆,和贝克汉姆一样喜欢纹身,小小年纪就在身上纹了很多个纹身,父母也没有阻止。

布鲁克林这次激吻棕发女子,就是在自己平常纹身的店铺中被抓拍到。布鲁克林两周前左侧锁骨骨折,在家呆了才两星期,就吊着肩膀跑出来纹身,确实有点不安分。

布鲁克林激吻的陌生女子,是加拿大的模特,曾经为《花花公子》进行拍摄,作风大胆,热辣性感,和规矩认真的女友莫瑞兹,个性完全不同。

布鲁克利和莫瑞兹前几天还在社交平台秀恩爱,两人没有发表有关分手的声明。所以,布鲁克林很有可能是出轨棕发美女,而且还被媒体拍到激吻照片,远在纽约的莫瑞兹,看到不知作何感受?估计两人接下来要凉凉了。

新闻推荐

人穷“情商”高?

旧时大家庭里辈分最低的媳妇,往往需要学会察言观色、伏低做小,这种生存智慧迄今仍然管用。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社会心理学家格罗斯曼的研究发现,社会地位较低的人,比如贫穷和工人阶层更擅长站在他人...

相关新闻:
染发过敏尽早清洗2018-03-04 01:07
猜你喜欢:
评论:(贝克汉姆大儿子出轨被抓拍,竟与棕发美女忘情激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