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加拿大新闻 > 正文

盆栽哥真名含义是什么?盆栽哥真名什么梗?

2018-09-07 09:59   https://www.yybnet.net/

说到盆栽哥,相信很多人都很熟悉,甚至听过他唱的歌曲,那么盆栽哥真名含义是什么?盆栽哥真名什么梗?下面来看看。

盆栽哥的真名是什么梗?

就在昨天早上,因为有网友在网上搜索威肯也就是The Weeknd的真名叫什么。

毕竟很多人不知道他的真名,但是显示出来的竟然是周六,周日?周末?是什么鬼?

原来,这个翻译竟然将The Weeknd的意思当成了周末,所以问这个The Weeknd的真名叫什么,显示的就是周六和周日。

不得不说,这个翻译是真的很厉害啊。

大家要记住,The Weeknd的真名叫Abel Tesfaye,并不是周末的意思啊!

大家应该都知道,周末的英文单词是weekend阿!

这明显少了一个e,这翻译的水平难道就是如此了吗?

这个翻译出来之后,很多网友都调侃道,盆栽哥的真名成了“周末”看来这名字确实很好记了。

盆栽哥的真名是什么意思 盆栽哥的真名是什么梗

盆栽哥的真名是什么意思?

这条推特转发4万点赞8万盆栽哥看到想流泪!

加拿大歌手威肯,外号“盆栽哥”,因为长期顶着盆栽一样的发型,并且他的蹿红和他的发型一样!

都堪称是现象级!

不过近来,盆栽哥却在推特上,被大大的调侃了一把!

一张图片短短数小时转发4万,点赞8万!不知道盆栽哥看到之后有什么感想?

威肯1990年2月16日出生于加拿大安大略士嘉伯。17岁时威肯辍学离开故乡,并再没有回去过 。在多伦多,威肯认识了音乐制作人杰瑞米·罗斯。

两人一同向音乐人柯蒂斯·圣地亚哥推荐他们创作的作品,并随后开始制作专辑。

2010年底,以“The Weeknd”的名义在YouTube上上传了数首歌曲被人所熟知,后正式出道。

2014年,他的第二张专辑《Beauty Behind The Madness》成为了他的首张登上公告牌专辑排行榜的专辑,其中单曲《Can‘t Feel My Face》在公告牌上的热门歌曲排行榜上排名三位,使他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取得此成就的艺术家!他也是历史上17位艺术家中的3位在排行榜上有2首单曲!

年轻的The Weeknd所显现出的音乐才华震惊整个音乐界同时也受到了媒体广泛的称!

但是你知道盆栽哥的真名是什么吗?这条推特笑死全球一半的歌迷!

在谷歌上搜The Weeknd real name(威肯的真名),却弹出的是周六和周日的英文单词!

网友笑翻了,调侃到,“盆栽:我马上改名!”“盆栽看到想流泪!”

新闻推荐

肉类或助降低心脏病风险

加拿大研究人员发现,日常食用蔬菜、水果和鱼类外,加上牛排、奶酪等肉类和奶制品,能够显著降低罹患心脏病、中风的风险。研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盆栽哥真名含义是什么?盆栽哥真名什么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