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大马新闻 > 正文

MH370新报告将公布 失联者家属对报告存疑望确切答案

来源:澎湃新闻 2018-07-30 13:23   https://www.yybnet.net/

7月30日,马来西亚政府发布MH370航班失踪事件最新的报告。图为失联者家属提供的报告封面。

7月30日,马来西亚政府将就MH370航班失踪事件发布新的报告。MH370失联者家属在30日上午来到马来西亚交通部,接受相关官员的简报。

据法新社30日报道,MH370一名机组人员的妻子Nurlaila Ngah在抵达交通部时对记者表示,她希望就飞机究竟发生了什么得到一个“确实的答案”。

她表示,在航空业,确实会发生悲剧,但总会有一些线索:“如果(调查员)说没有线索可以说明发生了什么,那是没有道理的。”

但MH370上一名空姐的丈夫Calvin Shim则对报告持怀疑态度,认为在4年搜寻无果后,报告可能不会包含什么新内容:“我不期待报告会提出任何新的发现。还没找到黑匣子,飞机残骸也没有找到。”

但他也表示,希望马来西亚政府能试着找到新线索并考虑恢复搜索。

另据美国广播公司(ABC)29日报道,一名了解这份报告的消息人士透露,报告并未就航班为何失踪得出确实结论。MH370的命运可能仍将是世界航空史上的谜团之一。ABC援引专家分析称,马来西亚在搜救过程中跟随了澳大利亚的行动,因为关于航班失踪的基本事实长久以来已经为人所知,所以报告可能更多只是“走个形式”,难以真正解开谜团。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30日报道,此次公布的报告共计有822页,发表演讲的包括4名高级调查人员。

此外,一名失联者亲属Grace Subathirai Nathan在推特上公布了现场图,并公布了发言人的名字,其中包括三名高级调查员和一名调查负责人。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陆兆福此前曾表示:“调查人员记录下的每一个字都会被收录在这份报告中。我们会确保报告的透明度,它将被完整地提交,不经任何编辑,没有添加或删除。”据了解,该报告还将被放到互联网上,并将分发给失踪客机乘客家属和经过认证的媒体。同时,报告7月31日将提交马来西亚两院审议。

7月30日下午2点半还会再召集媒体召开一个会议,将这份报告的这个完整版交给媒体。我们将对事件做进一步的跟踪报道。

马航MH370航班于2014年3月8日从吉隆坡国际机场起飞,机上共载有239人,当中大部分乘客为中国公民。该班机原定计划于北京时间早晨6:30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但起飞后不足一小时便在马来西亚与越南海域的交界处,土珠岛以南约140海里及哥打巴鲁东北东约90海里处与马国梳邦空管中心(空中交通管制中心)失去联系。

新闻推荐

推动设立中央支持建设专项资金加挂中国—东盟科技联研中心牌子

本报讯(记者黄娴)记者7月17日从国家海洋局第四海洋研究所(简称“海洋四所”)获悉,自然资源部近日答复全国人大代表关于海洋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MH370新报告将公布 失联者家属对报告存疑望确切答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