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大马新闻 > 正文

天都国际饭店亲情服务获宾客点赞

来源:黄山晨刊 2018-11-28 07:54   https://www.yybnet.net/

异国意外的惊喜“Happy birthday to you...”晚上8点左右,大堂传来阵阵笑声和生日歌声,原来是印尼团队成员Susanti Indrie Tetty女士的生日。为了给她一个惊喜,团友和前厅的员工们精心策划了温馨的生日惊喜,准备了精美的生日蛋糕,客房也进行了温馨的生日布置。当她来到休息处时,团友和前厅员工们点上生日蜡烛,共唱生日祝福歌,客人非常惊喜和感动,与大家合影,分享甜蜜,并对酒店深表感谢。

谁的行李箱“咦,这是谁的行李箱?”礼宾督导小叶发现有一个黑色的行李箱静静地靠在大堂经理工作桌子旁,起初以为是宾客暂时存放稍后取走,便一直关注着。过了半个多小时,箱子仍孤零零地放着,于是他马上联系大堂经理和安保督导,查找行李箱的主人。细心的小叶发现行李箱的托运牌上有马来西亚的英文标识,立即查询昨晚入住3个马来西亚团队的信息。他一一打电话询问导游,将行李箱的图片发给导游,在多方确认下,已离店的导游打电话来,告知是客人忘记取走了,后安排司机师傅前来领取,并对小叶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

“微笑+亲情+细致”服务,用我们的热心、细心、耐心换取了宾客的安心、放心和舒心,赢得了宾客的依赖与良好的口碑。

·叶秀陈丽君倪正·

新闻推荐

中马泰军演开展实兵演练 维护南海地区和平稳定是共同意愿

据新华社吉隆坡10月22日电(记者黎云)“和平友谊-2018”中马泰联合军事演习20日起在马来西亚拉开帷幕,演习围绕“联合强制和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天都国际饭店亲情服务获宾客点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