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英伦绅士搭档美国牛仔《王牌特工》升级归来

来源:济南时报 2017-10-18 14:20   https://www.yybnet.net/

影片星级:★★★★

2015年《王牌特工:特工学院》横空出世,不仅席卷了票房与口碑,更是给陈腐的特工题材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时隔近两年,《王牌特工2:黄金圈》升级归来,电影在风格上不仅延续了第一部的优雅暴力美学和一本正经的绅士幽默风格,剧情上则再度升级,包含大量的角色、场景和情节的反转。除了片中王牌特工和联邦特工的联手、武器装备的全面升级,“脸叔”科林·费尔斯的回归也成为一大亮点。英伦绅士搭档美国牛仔剧情升级自带萌点

《王牌特工2:黄金圈》在剧情上相较于第一部更为惊险、刺激,节奏也更为紧凑。影片主要讲述了大反派波比为了重振自己的全球毒品生意,计划一次性消灭所有的王牌特工,王牌特工遭受了毁灭性打击,幸存的艾格西与梅林前往美国成功与美国联邦特工搭上了头,甚至遇到了本以为死去的导师哈里·哈特,由此一起并肩作战对抗犯罪组织的故事。

电影以一段致敬007的追车打斗戏开场。在极具“王牌特工”气质的伦敦夜色中,艾格西遭到追杀,除了和反派查理在狭小的车内空间中近身肉搏外,他还要面临身后敌方车辆的穷追不舍。艾格西多次命悬一线但又都化险为夷,刚开场就把观众带入到紧张的打斗气氛中。接下来不管是王牌特工的根据点被毁灭,还是爆发全球性的毒品病毒,再到最后的“黄金圈”毒品组织被摧毁,整个剧情惊险、刺激,不拖泥带水、一气呵成。

除了惊险刺激的剧情外,英国皇家特工与美国特工两种文化的交锋也是一大看点和萌点。与英国皇家特工的标准装备西装、领结、手杖、雨伞不同,美国特工则是牛仔服、牛仔鞭、牛仔帽和威士忌。他们的伪装店面是一座酿酒厂,画风迥异、狂浪不羁的成员们都以酒水命名,例如经常脏话不离口的“龙舌兰”、由哈利·贝瑞饰演的“姜汁”等。英伦特工的绅士派头与美国特工的草莽风范在大银幕上上演着绅士与牛仔的激情碰撞。

“脸蛋组合”大战甜美女魔头影帝影后互飙演技

《王牌特工2:黄金圈》中奥斯卡影帝影后大荟萃。死而复生的脸叔科林·费尔斯,新加入担任联邦特工的哈莉·贝瑞、查宁·塔图姆以及甜美女反派朱丽安·摩尔在大银幕上互飙演技。

在第一部中科林·费尔斯饰演的哈利西装笔挺、智商超群、沉稳镇定,而《黄金圈》中再次复活的他却失忆了,一心沉迷于蝴蝶研究。恢复记忆后手脚也还不灵活,他扔飞镖不再精准,只能拿灭火器把人砸晕,制造出了许多笑点,跟之前的形象极具反差萌,不少评论认为他贡献了职业生涯中最萌、最清纯的表演。最终,科林·费尔斯饰演的哈利与艾格西组成“脸蛋组合”并肩去了朱丽安·摩尔饰演的大反派的老巢,在那里伴随着激烈音乐的一段激战戏达到全片高潮。

场面动作装备全面升级、花式轰炸

不管是在场面、动作还是武器装备上,《王牌特工2:黄金圈》都进行了全面升级。电影场面比第一部要恢宏不少,伦敦街头的飞车追逐、雪山缆车的急速坠落、开着汽车潜入水底,每个场面都惊险十足,同时相较于第一部,新作的枪战戏要也更为丰富。

酷炫的黑科技也是令人眼花缭乱。可以发射火箭炮关键时刻还能变身的皮箱机枪、香水手榴弹、激光套索、棒球炸弹等各种酷炫武器轮番登场,让人大开眼界、瞠目结舌。片中艾格西的主要武器是手提箱,里面配备周到的新式武器,这个手提箱附带火箭发射器的隐藏战斗功能,箱顶的火箭筒瞄准对方便能瞬间发射,并且带来巨大的爆炸冲击力,关键时刻这款手提箱还可以变身为防弹盾牌,抵御炮火及子弹的轰炸。

电影在第一部就在动作的设计上借鉴了大量的漫画风格,呈现出独特的视觉震撼,对传统的动作片而言是个极大的创新。而这一部《黄金圈》不仅在动作上延续了这种风格,连故事也变得童话感起来。一面是帅气酷炫的打斗,一面是软化人心的浪漫情节,给人一种一边心跳加速一边流下眼泪的观影感受。(记者徐敏 实习生陈佳)

新闻推荐

美国一巨型南瓜获世界称重赛冠军 重达1070公斤

据外媒报道,第44届世界南瓜称重锦标赛的获胜者出炉,来自美国旧金山海湾地区的种植户霍兰德,以其种植的2363磅(约1070公斤)的南瓜赢得胜利,创下旧金山湾区史上最重南瓜纪录。据橘郡的报告,近日,在这个巨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英伦绅士搭档美国牛仔《王牌特工》升级归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