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中国民乐首入西方音教体系:中音与美合办民乐器乐表演专业

来源:央视新闻 2017-12-05 08: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月,中央音乐学院与美国纽约巴德音乐学院正式宣布合作开办中国民族音乐器乐表演专业,这是国外高等院校创办的第一个中国民族器乐表演专业。

中央音乐学院与巴德音乐学院在北京正式了签署《中国音乐发展计划协议书》。计划从2018年秋季开始在巴德学院招收中国民族器乐表演专业本科生,除琵琶、二胡、古筝三个器乐表演专业课程之外,还将设立中国传统文化相关的文化课。此项目是海外音乐学院开设的第一个中国民乐学位项目。

中央音乐学院院长 俞峰:

中国音乐最好的传播方式应该就是从教育着手,在五年毕业,他们拿到学位之后,我们还将有大规模的演出和展示,让更多的人更多的学校来办我们的中国音乐的课程。

(原题为《中国民乐首次纳入西方音教体系》)

新闻推荐

美国退出《移民问题 全球契约》制订进程

美国国务院3日宣布,美国决定不再参与联合国主导的《移民问题全球契约》的制订进程,称其“损害美国主权”。联合国大会主席莱恰克随后对此表示遗憾。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在当天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美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民乐首入西方音教体系:中音与美合办民乐器乐表演专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