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比尔.盖茨呼吁重视减贫及气候变化

来源:北海日报 2018-02-14 12:09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北京2月13日电美国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主席比尔·盖茨及其妻子梅琳达·盖茨13日在2018年度公开信中呼吁解决发展中国家的贫困问题,并在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方面做出持续的援助努力。

这是盖茨夫妇发布的第10封年度公开信,回应常被问到的10个难题。比尔·盖茨在信中表示,卫生与农业领域的技术革新曾让世界最富裕地区人民的生活得到改善,贫困人口也应受益于此。但是企业要考虑投资回报,缺少动力去解决主要影响世界最贫困人口的问题。基金会正试图改变现状——鼓励企业投入一点专业资源用在解决贫困人口所面临的问题上,同时不让他们因此而亏钱。

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比尔·盖茨表示,世界需要可靠、平价的新型清洁能源,但对于能产生重大突破的相关研究拨款却严重不足。目前,公共与私营部门在清洁能源上的投入并不协调,这也是一些具备潜力的技术无法走向市场的原因之一。

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每年在美国本土投入约5亿美元,用于援助发展中国家约40亿美元。比尔·盖茨表示,虽然与特朗普政府的分歧较前几届政府更多,但他们还是要尽可能地与其合作。

新闻推荐

白宫考虑出台新移民政策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一位高级政策顾问12日接受媒体采访时严词指责法院“阻碍”总统针对移民的行政令。他透露,白宫或会很快推出针对移民的新措施。斯蒂芬·米勒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和美国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比尔.盖茨呼吁重视减贫及气候变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