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丁彦雨航将再次出战美职篮夏季联赛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6-13 03:11   https://www.yybnet.net/

12日,据美职篮知名训练师克里斯·布雷克利透露,丁彦雨航将在今夏再次代表达拉斯独行侠征战夏季联赛。

丁彦雨航目前正在美国训练,接受布雷克利的亲自指导,后者曾被卡梅罗·安东尼聘为私人训练师。

12日,布雷克利晒出了丁彦雨航的训练视频,并发布了一条令国内球迷颇为兴奋的消息:

“身为中国最优秀的球员、2届中职篮联赛最有价值球员得主,丁彦雨航将在今夏再次代表独行侠征战夏季联赛。”

去年夏天,丁彦雨航在代表独行侠参加夏季联赛时发挥抢眼,曾在以94比79战胜步行者的比赛中出战18分39秒,得到9分5个篮板4次助攻。2天后,独行侠在冠军赛中击败活塞,夺得夏联冠军,丁彦雨航出战29分钟,又得到13分3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美国球迷也一度为丁彦雨航的表现所折服,甚至呼吁马克-库班“赶紧签下他”。

无疑,经过今年夏季联赛的锻炼后,丁彦雨航距美职篮又会再进一步。他和周琦能否在下赛季的美职篮赛场上演新版中国德比,拭目以待。□据新浪体育

新闻推荐

美加争端在G7峰会后升级 特朗普就贸易问题连续抨击特鲁多美国与盟友关系“跌至低谷”?

6月9日晚,德国总理默克尔的团队在推特上发布的一张照片迅速在互联网上引起热议。由于本届峰会上,美国总统特朗普一个人把G7...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丁彦雨航将再次出战美职篮夏季联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