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度假有态度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7-13 00:00   https://www.yybnet.net/

转眼已到炎炎夏日,小仙女们已经按耐不住想要出门度假的心了吧!但那之前,你还缺少一条超美的度假裙。

小仙女们,准备好了吗?接下来就是为你们精心挑选动人度假裙装,令你成为这个假期最美丽的存在。

ForLoveandLemons

第一个要说的连超模AA也爱的出ForLoveandLemons。ForLoveandLemons最爱的标志性元素,就是各种各样的蕾丝,自品牌创始以来每一季的产品都离不开这种细腻轻盈的材质。

Reformation

建立于2009年的美国品牌Reformation,因亲民的价格和优良剪裁,一推出就深受明星博主们的喜爱。它家的碎花裙也是必入手的单品之一,不适合穿小碎花的女生,可以选择这种大面积印花,这种花色通常配色都比较浓烈,超级适合拍照。

Staud

想必作为时髦小仙女的你们,对Staud这个牌子必定觉得耳熟。没错,它家的经典就是那个大热的手提水桶包。这个来自洛杉矶的年轻品牌,在水桶包大火后,推出了一系列配色明亮的衣裙,在各大电商一上架就断码。它家的裙装配色十分抢眼,适合夏日穿着出没在城市中或是自然风景中的每一个角落,绝对是回头率最高的单品。

新闻推荐

人工智能系统可助预测联合用药副作用

新华社华盛顿7月10日电美国斯坦福大学一个研究团队开发出一种新的人工智能系统,可预测两种药物联合使用的潜在副作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度假有态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