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美机构提出搜寻地外生命新战略

来源:日照日报 2018-10-12 01:37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华盛顿10月10日电(记者周舟)美国国家科学、工程和医学学院1 0日发布了一份“宇宙生物学战略报告”,建议扩大对地外生命的搜索范围。

这份196页的报告应美国国会要求撰写,报告认为美航天局应结合该领域的最新科学进展,升级寻找地外生命的筛选标准。

报告称,搜索地外生命的证据链条应将“不可知论的”生命信号包括在内,即那些不与某种特定的新陈代谢或分子“蓝图有联系的生命信号它们可能不同于我们所知的生命特征。

目前,搜索以水和氧气为生存条件的碳基生命仍是地外生命搜寻的主流。

报告提出要探测“缺能”生命或分布稀疏的生命,如无机化能营养或食岩生命,尤其要关注行星表面下可能存在的生命。

报告认为,美航天局应加紧开发太阳系外生命的监测技术,抑制恒星光芒的干扰,执行地基和天基直接成像任务。

新闻推荐

赛琳娜情绪崩溃入精神病院,自曝抑郁症已消耗她5年的生命

小天后赛琳娜最近搬离洛杉矶,鲜少出席公开活动,远离社交和镁光灯的她,没想到现在传出这2个礼拜内住院2次,最后一次更在医院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机构提出搜寻地外生命新战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