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瘦版”特朗普与多位前总统把酒畅谈:白宫新画被批“庸俗”

来源:中国日报 2018-10-16 12:08   https://www.yybnet.net/

“瘦版”的特朗普与几位声名赫赫的共和党前总统围坐在一张圆桌旁,众人把酒畅谈。

最近,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对白宫进行了一番新的“装修”。其实说起来,改动并不大,只是挂了一幅新画而已,但这幅画作的内容却引发了不小的舆论风波。

据美国《每日野兽报》网站10月14日报道,特朗普的“新宠”是一幅虚构的油画。画中,“瘦版”的特朗普与几位声名赫赫的共和党前总统围坐在一张圆桌旁,众人把酒畅谈。而身穿白色衬衣、系着一条大红色领带的特朗普俨然是人群中闪闪发光的焦点。

特朗普的两侧,分别是美国第34任总统德怀特?戴维?艾森豪威尔和第37任总统理查德?米尔豪斯?尼克松。在特朗普的对面,坐着被誉为美国最伟大总统的亚伯拉罕?林肯。除此之外,泰迪?罗斯福、第杰拉尔德?福特、罗纳德?李根以及老布什和小布什,这些美国政界的著名人物也出现在这幅虚构的画作中。

然而,特朗普的艺术品味却不为专业人士所认同。不少艺术评论家在社交媒体上批评特朗普选中的这幅画作“庸俗不堪”,有人说这完全是对著名的“狗玩扑克牌”系列油画的“拙劣模仿”。艺术评论家乔希?布林森在网上惊呼:“天哪!这样一幅画竟然被挂在白宫的墙上!”

不过,有一个人对白宫的这番“新装饰”感到分外高兴,这个人就是创作这幅画作的画家安迪?托马斯。他告诉美国国会众议院达雷尔?艾莎,后者将这幅送给特朗普,“他(特朗普)给我打来电话,亲口告诉我他有多么喜欢这幅画。他对这幅画赞赏不已,他还说他看过许多描绘他的画像,但他很少会喜欢。”

(原标题《瘦版”特朗普与多位前总统把酒畅谈 白宫新画被批“庸俗”》)

新闻推荐

“哈佛招生歧视案”今开审 美国亚裔维权迎来重要一役

当地时间2018年5月24日,美国马萨诸塞州,哈佛大学举行毕业典礼。资料图中新网10月15日消息,当地时间15日,备受瞩目的“哈佛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猎鹰9”2018-10-15 00:00
评论:(“瘦版”特朗普与多位前总统把酒畅谈:白宫新画被批“庸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