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美国各方纪念老布什:他的人生跨越了美国整个世纪

来源:澎湃新闻 2018-12-01 19:56   https://www.yybnet.net/

当地时间2018年11月30日,美国前总统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逝世。

据新华社12月1日快讯,老布什办公室当地时间11月30日晚发表声明,证实他于美国中部时间当晚10时许去世,享年94岁。

在老布什逝世的消息在全世界传播开来的同时,布什家族、美国政要及其他各方都纷纷发文,纪念这位美国前总统。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前总统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的逝世,不仅使美国失去了一位爱国者,也失去了一位毕生致力于服务国家的谦逊的仆人……老布什留下的精神遗产,可能永远都是无可匹敌的。

老布什长子、美国前总统乔治·W·布什:我们亲爱的爸爸是一个品格高尚的人,也是作为儿女可以要求的最好的爸爸。

老布什次子杰布·布什:没有什么比给别人服务更能让父亲感到高兴,尤其是支持和照顾那些冒着风险每天做出最大牺牲的人。他的教导使我们变得更亲切,更温和,彼此相爱。 我们会非常想念他。

乔治P·布什:我的祖父是我认识的最伟大的人物。他的人生跨越了美国整个世纪,他不仅仅是一个伟人,还是个好人。他兼具勇气与同情心,对国家的奉献并不少于他对家庭的奉献。我们爱您,我们会想念您,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您。

美国总统特朗普夫妇:作为总统,他为随后几十年美国的繁荣奠定了基础。在实现了这一切之后,他依旧保持谦虚,致力于投身更多的公共服务。

美国前副总统戈尔:布什以非凡的正直和优雅为我们的国家提供了服务。我会记住他的善良和对这个国家的热爱。(长期以来)只要他认为是正确的就会采取行动,即使这样做不受欢迎,为此他赢得了两党的尊重。他激励着无数美国人通过投入志愿者活动来改善他们的社区,布什总统给美国人留下了终生服务的遗产,这些遗产还将受到几代人的尊敬。

阿诺德·施瓦辛格:今天,我们失去了一位伟大的英雄。老布什是所有美国人的灵感来源,我们会非常想念他。从他第一次穿上美国海军飞行服并起飞到未知世界的那一天开始,他就把自己的国家放在第一位。他所处的时代似乎产生了无穷无尽的英雄,但不要搞错:布什身上体现了使那个时代变得伟大的一切伟大。

里克·佩里:今晚,我们国家纪念布什总统的一生和他留下的遗产。他一生对我们国家以及他对家人的贡献,是无与伦比的。

苹果CEO库克:我们失去了一位伟大的美国人。公共服务定义了总统布什的一生,他教会我们所有人什么是领导力、牺牲和体面的事。我们向布什家庭致以最深切的慰问。

新闻推荐

美籍华裔学者涉儿童色情案“无证据” 大陪审团决定不予起诉

谢克平(左)与他的律师在历经近一年波折、失去工作和名誉受损后,陷入“儿童色情案”的美籍华裔学者谢克平终获清白。据《休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国各方纪念老布什:他的人生跨越了美国整个世纪)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