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美媒:特朗普将任命国务院发言人诺尔特为新任美驻联合国大使

来源:澎湃新闻 2018-12-07 09:34   https://www.yybnet.net/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诺尔特。视觉中国 资料图

据新华社英文频道7日消息,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特朗普将在当地时间7日(周五)宣布现任国务院发言人希瑟?诺尔特(Heather Nauert)为新任美国驻联合国大使。此前,现任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妮基?黑莉于10月提出辞呈,将于今年底离职。

此前,据路透社报道,特朗普曾表示,“在认真考虑希瑟?诺尔特,她很优秀,已经与我们共事很长时间了,她也是一个(我的)长期支持者。”

诺尔特是前福克斯新闻(Fox News)记者,去年4月加入特朗普政府,目前任国务院首席通讯官。今年早些时候,她被提名为负责公共外交和公共事务的代理副国务卿。目前还不清楚诺尔特是否会接受驻联合国大使这一提名邀约。

报道评价说,如果诺尔特最终被提名出任这一高级外交职务,将非常不同寻常,因为诺尔特并没有太多政治或政策经验。

当地时间10月9日,特朗普宣布接受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尼基?黑莉(Nikki Haley)的辞呈,黑莉将在年底离职。

新闻推荐

15周年店庆 三森带你轻松置家

花开南城,创享美居。12月8日—9日,三森家居建材城即将迎来15周年庆的大日子。熟悉家居行业的消费者都知道,不管多疯狂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媒:特朗普将任命国务院发言人诺尔特为新任美驻联合国大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