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韦德安东尼将相继离开只剩詹皇独力支撑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2-11 10:01   https://www.yybnet.net/

告别”是竞技体育多面故事中的一部分,故事有起点,有高潮,自然也有落幕。2003年NBA处于低谷期,在迈克尔·乔丹退役后只剩下为数不多的超级巨星。就在低谷之中,NBA迎来“03黄金一代”,尤其是最出色的“03三杰”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和韦德。不过,所谓万物生长有时,球迷们突然发现,在以科比退役为标志的“96黄金一代”告别后,紧接着,又要与“03黄金一代”挥手再见了。

“甜瓜”:退役不远了

已经确定将说再见的是“甜瓜”安东尼。尽管有交易流言显示,湖人或许有兴趣签下被火箭放弃的安东尼,但“甜瓜”在经历了起起伏伏后似乎心灰意冷。日前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很确定自己距离退役不远了,如果我告诉你我觉得退役还早,那么我一定是在跟你说谎。我不觉得我想永远打下去,但因为我热爱着篮球,要想放弃也是很艰难的事情。”

卡梅隆·安东尼先后效力于掘金、尼克斯、雷霆和火箭,他出战了1064场NBA常规赛,10次入选全明星,3次帮助美国男篮赢下奥运金牌。本赛季,安东尼只在火箭打了10场比赛,并最终遭到放弃。现年34岁的安东尼至今还没找到下家,自去年11月9日至今,他就再没有在NBA赛场上登场。

“闪电侠”:最后一季

“闪电侠”韦德比“甜瓜”更早确定要离开NBA,他已经早早做好规划,将在本赛季完成“最后一舞”。韦德这个赛季的每次亮相都像是在告别,他前往客场比赛时都会受到礼遇,他也会与对手球员交换球衣,作为自己最后一个赛季的仪式。

就在2月8日,他毫无悬念地以特别身份被老友勒布朗·詹姆斯选进全明星阵容,这一次全明星赛将是两人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联手。

与安东尼和韦德相比,勒布朗还想在洛杉矶实现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段辉煌。他在今年的NBA全明星票选中仍然获选票王,只是,以往打不倒的“皇帝”本赛季还是遭遇了伤病侵袭。不过,退役这个词离勒布朗看起来还很远,去年他谈到退役时曾表示,自己会依靠直觉来决定何时退役。

新闻推荐

中国驻美大使谈中美关系: 合作与互利共赢的主流不应改变

新华社华盛顿2月9日电(记者/刘晨汪平)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日前表示,中美间存在分歧是正常的,重要的是双方增进相互了解和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韦德安东尼将相继离开只剩詹皇独力支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