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缅甸新闻 > 正文

国足边卫违规佩戴饰品遭停赛一场 道歉称保证日后严守规则

来源:中新网 2018-06-04 16:47   https://www.yybnet.net/

中新网客户端6月4日报道,结束两场热身赛后,国足完成了本次集训,国脚已各自返回俱乐部。4日上午,王燊超在社交平台公开致歉。原来,他在首场与缅甸热身赛中违规佩戴饰品出场,违反了国家队队规。

一周前,国足在一场热身赛中1球小胜缅甸,替补出场的王燊超偷偷将项链藏在球袜中,躲过了当值裁判的检查。替补登场后,王燊超取出并戴上项链的画面被电视转播捕捉到。赛后,国家队主帅里皮决定,将王燊超排除出第二场对阵泰国的大名单。

4日上午,王燊超在个人社交平台道歉:“随国家队从泰国集训回来了。在同缅甸的比赛中,我因为佩戴饰品,违反了比赛规则,我一直在反省,同时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作为一名国脚,在场上的一举一动都应当以身作则。在此,我想向所有关心我的球迷、媒体朋友们致以真诚的歉意,并向大家保证,日后定会更加严于律己、严守赛场规则。 ”

早在国家队集训之前,里皮就针对球队纪律和作风进行了三令五申,此次对王燊超的处罚也印证了国家队在作风建设方面的决心。至于王燊超未来的国脚生涯是否受到影响,目前里皮和足协都没有相关说法。 

(原题为《国足边卫为违规佩戴饰品道歉:保证日后严守规则》)

新闻推荐

昆明海关打掉7个“洋垃圾”走私犯罪团伙

新华社昆明5月22日电(记者张东强)据昆明海关消息,该海关22日一举打掉7个“洋垃圾”走私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7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足边卫违规佩戴饰品遭停赛一场 道歉称保证日后严守规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