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日本新闻 > 正文

日本福岛第二核电站:曾购入神户制钢产品,尚未使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10-13 22:35   https://www.yybnet.net/

东京电力公司福岛第二核电站。 视觉中国 资料图

中新网10月13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东京电力公司宣布,该公司下属的福岛第二核电站也购入了神户制钢公司制造的核反应堆的零部件,但是尚未使用。

东京电力公司发表的消息说,这些零部件主要用于核反应堆相关部件的更换,当初,是从神户制钢下属企业购买的,由于福岛第一核电站核泄漏事故发生,核反应堆事实上处于停止运营状态,因此这些零部件并没有被使用,而是一直锁在仓库里。

日本神户制钢所继被曝篡改铝制品等性能数据后,汽车发动机等使用的钢铁制品又被发现存在未达客户规格的新违规行为。违规范围进一步扩大。

神户制钢所董事长兼社长川崎博也12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新的违规解释称“已经筛查出国内外的可疑案例”,但“钢铁制品不在其中”。随着新的违规行为曝光,其对信息公开的态度可能也将遭受质疑。

据相关人士透露,最先承认篡改数据的铝铜业务也出现了新的违规嫌疑。问题铝制品和铜制品的供应对象可能从约200家进一步扩大。川崎在记者会上也将就此事做出说明。(原题为《日本福岛第二核电站曾购入神户制钢产品 尚未使用》)

新闻推荐

波音确认使用神户制钢问题产品,正在进行安全调查

海外网10月13日消息,日本第三大钢铁企业神户制钢造假丑闻继续扩大。据路透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全球最大客机生产商波音公司确认使用了神户制钢涉嫌虚假认证的产品。报道称,消息人士强调,波音方面尚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日本福岛第二核电站:曾购入神户制钢产品,尚未使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