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日本新闻 > 正文

美军将实施“史上最深”飞机打捞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1-08 11:09   https://www.yybnet.net/

美国海军第七舰队5日说,已经发现去年11月一架坠入太平洋的美海军运输机,将着手打捞,打捞深度前所未有。

去年11月23日,美海军一架“C-2A”型运输机飞往“里根”号航空母舰途中,在日本冲绳东南方向大约500海里(约925公里)处坠海。

第七舰队说,搜寻人员上周利用专业设备接收到这架坠毁飞机发出的位置信号,继而发现飞机残骸,位于大约1.85万英尺(约5640米)深处的海底。

飞机坠毁时搭载机组人员和乘员共计11人,其中8人获救,3人死亡,遗体据信在飞机残骸中。

美国海军计划打捞残骸及死亡水兵遗体。打捞队将在今后数周内重返坠机地点,用声纳和遥控潜水器测绘残骸所在位置海底地形,继而用缆绳把残骸打捞出水。第七舰队说,这将是深度最深的飞机残骸打捞,难度很大。

部署在太平洋的第七舰队2016年多次发生军舰航行安全事故,包括两起驱逐舰与商船相撞的重大事故,致死共计17名舰员。调查显示,这些事故的原因都是人为疏失。包括第七舰队司令在内的一批军官受到撤职处分。

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人工智能或能读懂人脑

据新华社电日本科学家研发出一种可以读懂人脑的人工智能技术,通过分析大脑活动,描绘出人们看见或正想象的图像。京都大学科学家神谷之康的实验室召集3名志愿者,在他们看图的同时给他们的大...

相关新闻:
可自动释放胰岛素2018-01-04 08:11
猜你喜欢:
评论:(美军将实施“史上最深”飞机打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