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日本新闻 > 正文

翻牌“井泽炭烧肉”吃烤肉也可以如此优雅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2-08 15:36   https://www.yybnet.net/

井泽炭烧肉位于高新万达华府高新金街,位置不算显眼,但是酒香不怕巷子深。没有传统烧烤店的烟熏之气,它更像是居酒屋,环境是日式极简风格,墙面上张贴着家喻户晓的日本经典电影海报,还有处处可见的日本吉祥物熊本熊的造型,让烧肉场瞬间变得轻松活泼充满童趣。而门口的服务员,也身穿和服,用日语对每位前来的客人打招呼。

店一楼是散台和吧台,二楼是简洁舒适、私密性极好的包间,暖色的灯光、精致的餐具、棕色木质桌椅,给人以古风之韵,酒架上琳琅满目的美酒,每一个细节都充满了日式味道。

老板介绍,店内主打“黑毛和牛”炭烧肉,黑毛和牛来自日本神户,其肉入口像醇厚威士忌的丝绸光滑感,像鹅肝一样在你的舌尖融化,对美食家来说,这象征着最奢华的味蕾享受。

日式烧肉有什么特别之处?老板介绍,日式烧肉不同于韩式烤肉和中式烧烤,韩国的烤肉都是腌制过的,中式烧烤都喜欢在肉上刷一层色拉油,而日本讲究原汁原味。未经腌制的上好和牛,切成薄片,炭火烧制,将肉本身的油花烤出来,肉质鲜美带点焦香味,风味十足。

打开日式烧烤的正确方式,都是从牛舌开始。一小盘晶莹红透的牛舌端上桌,将其放在炭火上烧制,一会便发出诱人的“滋滋”声,仿佛最美妙的邀请。看到牛舌微微出水就要翻身,待来回翻身烤干后,在牛舌上挤一点柠檬汁,撒点盐,吃在嘴里柔嫩多汁又弹滑,幸福满足感爆棚。

牛小排也是店里的特色,大理石花纹的油脂在鲜红的肉质中密布,经过炭火的烤制,油脂渗透在肉的每个缝隙里,一口咬下,就能尝到肉本身的鲜美,回味无穷。

除了各式烧肉,井泽炭烧肉还供应各种日本酒水。上班族们在结束一天辛苦的工作后,可以和朋友来这里开心地喝酒聊天,放飞自我。(记者马强)

“迎新年 福利双响炮”第65 66弹 5张念一和食和5张井泽炭烧肉100元餐券免费送!

参与方式:只要关注CBDWEEKLY微信公众号,把本页报纸拍照回复公众号就能获得抽奖资格。被抽中的小伙伴名单将在下周的微信公众平台公布。扫码进入福利吃货群。扫一扫有福利

新闻推荐

沙发起身别弯腰

近日,日本医疗指导员夏岛隆在《日本经济新闻》网站载文,介绍了可在日常生活中利用的行动技巧,能够有效保护腰腿不受伤。专家提到,很多人从沙发等柔软座椅上站起来时,头部和上半身习惯向前探,再将手撑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翻牌“井泽炭烧肉”吃烤肉也可以如此优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