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日本新闻 > 正文

实力宠老爸 这个父亲节送他这些礼物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6-14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总是向你索取,却不曾说谢谢你。直到长大以后,才懂得你不容易。父亲节遇上“6·18”,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想买给爸爸!但有些不一样的礼物,能让他显得更加“爸”气十足,忍不住想晒给大家看。

1 IQOS电子烟

网友@Cita:今年送我爸的是IQOS电子烟。IQOS的原理是加热烟叶代替了燃烧烟叶,所以不含焦油,而且去掉了焦油的香烟,所以没有烟臭味,也不同于电子烟,可以达到传统香烟八九成的口感。同时,它的外观非常有设计感,有充电宝、加热棒和烟弹三部分,但就是有点小贵,如果能让老爸戒烟也是值的。

2 飞利浦电动牙刷

网友@菜菜:长期抽烟喝茶,牙齿上很容易留下茶渍。固执的老爸总是说:一个牙刷几百块?还要充电?算了。这时候做儿女的只能强买强送了,让老爸体验声波震动刷牙,深度清洁每颗牙齿和每个牙缝。每天一早,就想到这是你送给他的礼物,是不是会很开心呢?

3 摩也放松仪

网友@平西张少:记得小时候给爸爸捶背,每次可以“赚”5毛零花钱。现在想给爸爸捶捶背都很少有机会了。送这个高科技按摩贴给老爸,贴在肩颈处就能享受5种花式按摩,模拟小拳头捶、按捏等手法,让劳累的老爸全身彻底放松吧。

4 小巨蛋旅行茶具

网友@平民UZI:爸爸们爱功夫茶已经到什么地步了?就是出差的时候都想喝上一壶,但唯独缺少一套便携式的。2个茶碗,3个茶杯,轻松收纳在一个便当盒内。它是与日本工业设计团队合作的,材质和出水感都做得非常人性化。在外也能享受一杯功夫茶,顺便接受来自老友们的羡慕眼光吧!(朱旺)

新闻推荐

日本双胞胎美女模特整容成瘾被誉“人造姐妹花”,看照片像换头

吉川千惠和吉川千加是双胞胎姐妹,为日本一家时装杂志拍写真走红,可是后来两人风格大变,为了变得更加完美,将自己整成了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实力宠老爸 这个父亲节送他这些礼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