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日本新闻 > 正文

这两本书告诉你,再忙再累也别丢掉生活的美

来源:鲁中晨刊 2018-07-13 01:18   https://www.yybnet.net/

《慢煮生活》

如果说,生活的水平也能评个高低的话,汪老可能就是最高的那座标杆。

不管在什么环境下,他永远都能怡然自得,活得天然洁净,活得兴致高昂。

尤其是对吃,他可谓随和而不随意。

汪老说过食材不分贵贱,口味不要太窄,什么都应该尝一尝,可见他不是一个挑剔的人。但他又对食物的色香味格外讲究,总能品出个一二三来。

最典型的,就是他对家乡高邮咸鸭蛋的偏爱:“曾经沧海难为水,他乡咸鸭蛋,我实在瞧不上。”这种心境真的是让人不得不服。

如今的社会,谁还能像汪老一样,对自己生活的一茶一饭、一花一草,都拥有这样永不褪色的热情呢?

如果你想重拾生活的热情,提升生活的段位,那么看汪曾祺就对了!

《小家越住越大》

中国也终于有不输于日本的整理书了!

这是很多人看完这本书之后的第一感觉!

这本书可以帮你意识到,房子的大小不是一切,而应该让房子去匹配你的生活方式。

作者是资深的精装修设计师,特别能抓住中国式小家庭的痛点。

比如她会教你,收纳一定要统一,能用方形就不要用异形,能叠加就不要分开;

她还会教你,如何安排房间的布局,设计好从房间到厕所的通道,能极大程度便利你的生活;

书里还有很多很多干货,多得简直要溢出来了!

看完之后,书单狗有这样一种感觉,过去的很多家庭,其实都是在“凑合”地生活。

但实际上,生活是最不应该凑合的!

恰当的整理、合理的家居,完全能让你的生活质量上一个台阶!

新闻推荐

日本官房长官说暴雨遇难人数升至176人

新华社东京7月11日电(记者姜俏梅)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11日在东京记者会上公布,截至目前,日本西部暴雨灾害已经造成176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这两本书告诉你,再忙再累也别丢掉生活的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