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日本新闻 > 正文

下半年即将上市的重磅SUV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8-08 07:12   https://www.yybnet.net/

SUV领域成为汽车品牌必争之地,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这年头,品牌没有一两款过硬的SUV车型,都不好意思在汽车行业里混了。2018年已经过了大半,如果说过去这大半年上市的300多款新车里面,没有合你心意的车型,那么,下半年即将上市的这几款SUV,也许会有一款击中你的心。

马自达CX-8

预计上市时间:8月

发动机:2.5L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马自达CX-8采用了马自达的“魂动设计”理念,外观颜值很高,新车定位中大型SUV,有7座和6座布局可选,但它的操控感依旧出色。CX-8在日本市场是马自达旗舰SUV,马自达CX-8引入国内后将会有长安马自达进行国产化。

大众T-ROC探歌

上市时间:7月30日

发动机:1.4T

变速箱:5挡手动、7挡双离合

探歌继承了大众车型一向优良的驾驶感,拥有时尚年轻的外观造型和智能丰富的科技配置,具备了不错的市场竞争力。新车可以说是一汽-大众下半年最重磅的首款SUV车型,基于海外车型T-ROC打造而来,引入国产后进行了尺寸和轴距的加长,从小型SUV变成了紧凑型SUV。

奥迪Q2L

预计上市时间:10月发动机:1.4T

变速箱:7挡双离合

奥迪Q2L是一款小型SUV,未来上市后定位比奥迪Q3稍低,届时将是奥迪最便宜的SUV车型。从它的名字就可以知道是一款加长轴距车型,其轴距相比海外车型增加28mm,达到了2628mm。据了解,奥迪Q2L将会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而且还会推出纯电动版车型。

全新一代奔驰G级

预计上市时间:10月

发动机:1.4T

变速箱:7挡双离合

说到硬派越野SUV,奔驰G级绝对是首先想到的车型之一。全新一代奔驰G级在今年年初正式发布,目前已经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8月份将引入国内。全新奔驰G级外观保持了原来经典的“方盒子”造型,车身尺寸有所增加,空间更加宽敞。此外,全新一代G级有望推出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搭载一套由3.0T引擎+电动机组成的48V轻混动力系统。

奇瑞捷豹E-PACE

预计上市时间:8月

发动机:2.0T

变速箱:9速手自一体

奇瑞捷豹E-PACE作为捷豹第二款SUV,定位低于F-PACE,主销国内紧凑型SUV市场。新车继承了家族化设计,内饰更像F-PACE与F-TYPE的结合体,高度电子化配置是这款车的亮点之一。搭载一套2.0T发动力,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与之匹配的是9速变速箱。(马海春)

新闻推荐

担心奥运高温 日本政府考虑 明后两年实行夏令时

日本媒体6日说,日本政府考虑明后两年夏季实行夏令时,以便2020年东京奥林匹克运动会期间运动员能在较凉快的清晨比赛。《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下半年即将上市的重磅SUV)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