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日本新闻 > 正文

日本 2018年秋季红枫预报图出炉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9-11 02:31   https://www.yybnet.net/

日本被视为世界上红叶最美的国家之一。日本秋季漫长,多枫、山毛榉等秋天叶色转红的树木,与山明水秀的风土相得益彰。日本的红叶景观大致分布在原野和庭园,一部分属于原野自然景观;另一部分与人文景观(比如寺庙)交融,形成庭园景观。红叶旅游是日本秋季著名的旅游项目。

在日本,红叶的观赏期与9月份至11月份的气温关系密切,通常最低气温低于8摄氏度,叶子就开始上色,最低气温一旦低于5摄氏度,叶子就能迅速变红。日本红叶的预报以“红叶前线”为名,每年通过气象台向全国发布。“红叶前线”从北海道开始,随着气温一路下降,逐渐向南推进到九州地区。据资料计算,“红叶前线”向南奔行的速度平均每日为27公里。

在红叶的秋季,也有相配合的食品。“红叶豆腐”是在豆腐中拌入辣椒粉和生姜搅拌后炸制成红叶形状的食品,“红叶锅”是鹿肉涮锅子,“红叶调料汁”是把白萝卜和辣椒磨成粉末调制而成。而秋季日本最具代表性的还有“红叶馒头”小点心。

甘丝路国旅在今年即将到来的最佳赏枫季节里,特别推出了日本悦享——温泉4飞7天等一系列品质游产品。不但可以观赏到红叶浸染的震撼美景,还能入住一晚特色温泉酒店,放松身心感受温润,尽享泡汤舒爽乐趣。这些产品能一次看尽名古屋、大阪、京都、奈良、富士山、东京等本州精华。自由观光时间还可以前往心斋桥繁华街、银座大街和奥特莱斯,享受淘宝乐趣HIGH到手软。行程中害特别安排了美食大礼包,蟹道乐招牌蟹料理、温泉酒店料理等日式精美大餐。

在最美的季节,邂逅最美的日本,让您的休闲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新闻推荐

大宰相遗产:发达而不独立的日本

【编者按】:本文是“日本漫画与政治”系列的第五篇。战后担任日本首相7年之久的吉田茂留下的遗产,至今在日本政坛仍无人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日本 2018年秋季红枫预报图出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