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日本新闻 > 正文

留日女生江歌遇害711天 其母宣布将对其同学刘鑫提起诉讼

来源:有下文 2018-10-16 16:02   https://www.yybnet.net/

央广“下文”客户端记者发现,10月15日晚,在日本被害的中国女留学生江歌的妈妈发文:“今天,我爱女江歌被害711天。今天,我收到了经过中日国家相关部门公证好的,有关江歌被害案的法律文件,接下来,我将依法启动对刘鑫的法律诉讼!”

江歌妈妈说:“闺女,让你等待太久了,妈妈对不起你!对不起!对不起!”

经中日两国相关部门公证好的法律文书经中日两国相关部门公证好的法律文书

央广“下文”客户端记者梳理发现,今年3月24日,江歌妈妈出席了日本法政大学举行的2018年毕业典礼,并被安排坐在特殊席位。毕业生答辞时,她手捧江歌遗像,与全体毕业生一同起立。

今年1月5日,江歌妈妈发文《生死相依!》,表示对江歌的承诺“永不食言”,对江歌的爱“永不后悔”。“我的歌儿,日本法庭的判决仅仅还了你清白,并没有还你公道!并没有还我全部真相!”

2017年12月20日,东京地方裁判法院对“江歌案”作出一审判决,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和恐吓罪判处被告人陈世峰有期徒刑20年。当天,江歌母亲召开记者会表示不接受判决,且对刘鑫的行为提出质疑:“陈世峰是杀害江歌的凶手,那你扮演什么角色?回国后,我会和你对簿公堂。” 

(原题《江歌被害711天,其母宣布将依法启动对刘鑫的法律诉讼》)

新闻推荐

涨知识|飞三亚航班降落时 为何大多都要绕海上观音转一圈?

在三亚,有一尊世界上最高的观音像——南山海上观音。关于这座观音像有一个有趣的现象:飞往三亚的航班都会在观音像上空绕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留日女生江歌遇害711天 其母宣布将对其同学刘鑫提起诉讼)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