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日本新闻 > 正文

东南DX3X酷绮正式上市售7.59~10.59万元

来源:新安晚报 2018-10-19 10:54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7日,东南DX3X酷绮正式上市,新车售价7.59~10.59万元,共推出4款车型。相比于现款东南DX3,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有着一些改变,变得更加年轻和酷炫。

外观方面,承袭“翼3”原创家族式设计理念,打造出酷炫未来感满格的“X”型前格栅;相比于现款DX3,新车的前脸更为丰富,增添了几分层次感。犀利的集成LED日间行车灯晶钻透镜前大灯,勾勒出层次感分明、颇具“鹰击之势”的凌厉前脸造型。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354/1840/1670mm,轴距2610mm,定位小型SUV市场。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红这种大胆撞色的设计,风格酷炫年轻,不会让你感到单调。而且,全车的配置也有着大幅的提升。东南DX3X酷绮全系标配了9英寸超清彩色触摸屏,具备智能手机双屏互联功能和语音控制功能,该车的360°AVM全景环绕影像系统由2D升级为3D,显示效果更为立体。同时增加的还有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系统、电子手刹、AU?TOHOLD、全景天窗和8安全气囊等。

动力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和115kW,最大扭矩分别为143Nm和220Nm。与1.5L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为5速手动和日本爱信6速手动变速箱,而与1.5T匹配的变速箱则为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新闻推荐

长富宫饭店推出米其林定制飨宴菜单

日前,长富宫饭店宣布,为给食客们呈现全新的和风味蕾体验,10月15日至28日期间,樱·日餐厅推出中嶋贞治定制的“非凡星级飨...

相关新闻:
国防教育观后感2018-10-17 01:36
猜你喜欢:
评论:(东南DX3X酷绮正式上市售7.59~10.59万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