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日本新闻 > 正文

“中国造”商用空调印尼市场表现抢眼

来源:西安商报 2018-11-3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29日,以“让世界爱上中国造”为目标的格力空调印尼第三家旗舰体验店在首都雅加达PluitCBD繁华商业区开业。格力商用空调以一站式、一条龙服务成为印尼市场抢眼明星产品。

据印尼格力公司副总裁文侃介绍,该旗舰店主打商用空调,将为印尼大型工程项目提供集暖通空调系统设计、设备供应、系统安装、系统维护保养等在内的全套解决方案,打造印尼市场商用空调一站式、一条龙服务的典范。此前,格力已先后在雅加达和泗水开设了两家旗舰体验店。

印尼中国商会总会主席宫本才高度赞赏格力空调在印尼市场的表现,肯定了格力空调作为全球知名品牌国际化之路在印尼的成效。

成立于2015年8月的印尼格力,仅用3年多时间,便以尖端技术实力与系统化服务能力赢得印尼许多样本工程。目前,该公司已建立了1000多个销售网点和200余个售后服务网点。

2016年,格力变频离心机组中标雅加达地标性建筑之一、位于市区金融中心的SudirmanSuite办公大楼工程;2017年,格力自主研发的GMV5全直流变频多联机击败众多国际知名品牌,中标印尼第二大城市泗水第一高楼SatoriaTower高端智能办公大楼工程;同年,格力变频10HP风冷柜击败多家日本品牌,中标苏拉威西省Morowali机场工程。(中新网)

新闻推荐

小习惯,大节约 小行为,大环保

小苏打加橘子皮可以替代洗洁精,起到强力的去污作用。资料图随着科技的进步,人们的生活水平有很大提高,但是污染也随之而来。...

相关新闻:
中国式子女2018-11-29 00:00
《伪满洲国》2018-11-26 10:02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造”商用空调印尼市场表现抢眼)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